苗博雅通化市場掃街遇「小強大軍」 萬老師驚呼:趕快壓制
「萬老師」郭昱晴(左)輔選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右)。(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葉向媛、曾宸洛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激戰,民進黨提名苗博雅挑戰國民黨綽號小強的羅智強,好巧不巧,今天(15)一早苗博雅到通化市場掃街,現場突然出現小強大軍,競選團隊忙著滅殺小強,苗博雅淡定沒在怕。找來民進黨不分區的萬老師郭昱晴,兩人還幽默改編麻辣鮮師主題曲,現場開唱。

更多新聞: 大安立委激戰! 羅智強告「發黑函」 苗博雅:內容是事實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郭昱晴vs.立委參選人(社民)苗博雅:「像這樣的"選情"讓"強"苦惱,總一個人又哭又笑,記得1月13號不要給他選票。」萬老師開金嗓,改編歌詞回憶殺,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合體民進黨不分區郭昱晴,兩個人一見面,就像粉絲見偶像。





苗博雅通化市場掃街遇「小強大軍」 萬老師驚呼:趕快壓制
萬老師、苗博雅改編合唱「麻辣鮮師」神曲。(圖/民視新聞)


郭昱晴透露,自己的娘家就在大安區,家人一定是有票。稱讚苗博雅非常優秀、口條清楚,一起拚國會過半,相信是有機會的。苗博雅則回憶「麻辣鮮師」經典台詞「我要當老師」,兩人笑稱現在是「我要當立委」,希望用比較輕鬆、正面的方式,破解對手各種造謠抹黑戰。


苗博雅通化市場掃街遇「小強大軍」 萬老師驚呼:趕快壓制
苗博雅掃街遇「小強大軍」。(圖/民視新聞)


立委選戰對上國民黨綽號小強的羅智強,就這麼巧掃街出發前,四面八方小強大軍突然來襲。滿地蟑螂亂竄,競選團隊分頭滅殺,倒是苗博雅很淡定,沒在怕小強,幽默表示,會再強力督促台北市環保局維護環境整潔,也語帶玄機地說:「選一個光明磊落的苗博雅,不要選擇總是躲在暗處叫囂抹黑造謠的羅志強。」郭昱晴也說,拖鞋勒?不是要壓制小強嗎?拖鞋在哪裡!


更多新聞: 羅智強找馬英九掃街拜票 民眾踢館喊:苗博雅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