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找馬英九掃街拜票 民眾踢館喊:苗博雅凍蒜!
民眾高喊苗博雅凍蒜,遭羅智強團隊包圍。(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吳培嘉、SNG    台北報導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在台北市大安區,國民黨的羅智強一早找來前總統馬英九,陪掃街拜票,卻遭民眾踢館,高喊「苗博雅凍蒜」,但羅智強還是說,接下來每周都要請馬英九來拜票,讓對手苗博雅狠酸,非常歡迎,讓大家都能回想起馬執政時的油電雙漲、民不聊生,和他的9.2%支持率。

更多新聞: 蕭美琴全力拚選戰! 首度合體苗博雅搶親子票

前總統馬英九,到台北市成功市場掃街、自掏腰包買柿子,這回又來幫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拜票,但在深藍選區大安,卻遭苗博雅支持者踢館!

民眾高喊:「苗博雅凍蒜。」羅智強團隊,趕快把他團團包圍,儘管民眾不給面子,羅智強還是說馬前總統很受歡迎,之後會邀他周周來。

羅智強表示,接下來大概原則上每周,都會安排馬前總統來陪他掃市場,把大安區的市場全部掃一輪。

社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回嗆:「非常歡迎他這麼做,大家都會想起馬英九的執政期間,油電雙漲民不聊生,然後推動服貿,當初馬英九的民調,是怎麼跌到9.2%的,羅智強有權貴來加持他,那苗博雅就是繼續,一步一腳印自己來打拚。」

羅智強找馬英九掃街拜票 民眾踢館喊:苗博雅凍蒜!
苗博雅開酸,歡迎馬英九陪羅智強。(圖/民視新聞)

苗博雅話說得酸,而羅智強前腳才走,她後腳也來到同一個市場,跟鄉親搏感情。


民眾對苗博雅喊凍蒜,還問她:「騎腳踏車很累喔?」苗博雅笑回,騎腳踏車不會累啦,都憑意志力。

但說到騎單車拜票,也被對手羅智強拿來作文章。

羅智強表示,團隊也有建議他說騎腳踏車拜票,但是後來他說,這好像目前是違反交通法規,還是守法比較重要。

讓苗博雅回嗆,自己環保騎腳踏車拜票,羅智強也不准她騎腳踏車,社區的主委要支持苗博雅,主動幫她掛布條,羅智強也不准掛,非常的「鴨霸」,明明是羅智強自己不夠努力,一天到晚都在外縣市跑來跑去,但也不准苗博雅在大安區努力。

不擔心羅智強處處針對,苗博雅又是站路口、又是掃街,陸空戰齊發,要證明大安區不是藍營鐵板一塊,力拼翻轉。


羅智強找馬英九掃街拜票 民眾踢館喊:苗博雅凍蒜!
苗博雅拚陸戰。(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賴清德全國北市競總成立 陳時中下動員令拚8席立委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