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朝聖「羅廷瑋薪水小偷」看板 黃瓊慧:議會不出席如何為民發聲?
朝聖「羅廷瑋薪水小偷」看板,黃瓊慧質疑,議會不出席如何為民發聲?(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28天,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數個路口,懸掛批評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議會不出席,怎麼多一席」看板引起熱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昨(15)日於臉書PO出「朝聖」位於中市西區「向上市場」前指控羅廷瑋「薪水小偷」看板的貼文,質疑「議會不出席,怎麼幫市民發聲?」

更多新聞: 沒有統獨問題!曹興誠稱「台灣進化現代民主社會」:人跟猿猴不能統一

黃瓊慧在臉書粉專「桃園觀察日記」貼出一張邊吃烤玉米邊自拍照,原以為是推薦美食文,但仔細一看,背景卻是羅廷瑋遭控「議會不出席,怎麼多一席」的看板,因此她不僅來朝聖,也好奇一個議員連議會都不出席,怎麼幫市民發聲?

黃瓊慧還說,羅廷瑋只會在選舉時弄個氣球人、利用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市政資源來辦孩子的活動,實在不厚道。

黃瓊慧也附上近期、台中市長盧秀燕為羅廷瑋選舉造勢助講近1小時的新聞連結並表示,難道盧秀燕要推薦薪水小偷進國會?也有知名粉絲專頁「超譯肖婆」回覆說,薪水小偷羅廷瑋,之前曾說不辦造勢活動,那怎麼還會有盧秀燕幫忙站台的新聞?

對比羅廷瑋的宣傳看板主打「台中多一席」,也有不少民眾在留言區表示,「多一席是空位吧?」、「是台中薪水小偷?」。更有民眾貼出羅廷瑋出席議會,卻因不懂議事程序亂發言,連同黨籍議長都看不下去而制止的影片,並稱羅廷瑋「還是只會牛頭不對馬嘴的薪水小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慶生玩瘋?桃園9男夜間路上放煙火 警方火速逮人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