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位置竟體驗不同!他初乘阿聯酋A380經濟艙 揭差異坦言:真的還好
近期遠赴歐洲生活的YouTuber比爾日前分享,他第一次搭乘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的心得。(圖/翻攝「不懂再問JustAsk」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擁有豪華淋浴間、空中酒吧,還提供私人套房的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擁有上下雙層甲板,甲板可用的地板空間超過550平方公尺,是史上擁有最大載客空間的機型。近期展開為期一個月歐洲生活的YouTuber比爾,搭機時選擇了阿聯酋航空,但因為中途轉機,比爾兩次搭乘飛機被安排到不同位置,沒想到讓他意外的是,不一樣的座位竟能夠有如此不同的體驗,指出第二次搭機讓他感受到「真的還好」。

更多新聞: 來台灣首逛夜市!中國遊客初嚐路邊魯肉飯 嘴甜曝:未過門岳父做的好吃


不同位置竟體驗不同!台男初乘阿聯酋A380旗艦客機 坦言:真的還好
阿聯酋會員搭機時會有網路,雖然僅限使用通訊軟體,但對比爾來說依舊非常加分。(圖/翻攝「不懂再問JustAsk」YouTube)

此次搭機比爾的最終目的地是義大利米蘭,因此他得先從桃園機場飛到杜拜,搭機時比爾的座位被安排在上層,不只能見到機內華麗裝潢,就連廁所也空間大到比爾直誇fancy(高級豪華),另外比爾還提到,只要乘客有阿聯酋的會員,搭機時就會有網路,雖然僅限使用通訊軟體,但對他來說依舊非常加分,整體體驗非常滿意。

不同位置竟體驗不同!台男初乘阿聯酋A380旗艦客機 坦言:真的還好
比爾坦言,第一層座位的體驗,與第二層相當不同,讓他感受到阿聯酋真的還好。(圖/翻攝「不懂再問JustAsk」YouTube)

接著比爾在杜拜轉機前往米蘭,此次比爾搭乘到第一層的座位,他透露最大的差別是空間,相較寬敞的第二層,第一層相對擁擠許多,連廁所空間也更狹小,甚至連空姐的服務態度都更差,與第一次搭機不同的搭機感受,讓比爾坦言說「如果只搭到第二趟,會認為阿聯酋真的還好」,不過他也再次強調,第一次的體驗真的讓人非常滿意且值得。


更多新聞: 製造空汙?警局前「鞭炮紅毯」狂炸70秒 超濃蕈狀煙沖天恐挨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