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灣首逛夜市!中國遊客初嚐路邊魯肉飯 嘴甜曝:未過門岳父做的好吃
曼谷貓第一次逛台灣饒河街夜市,也在夜市裡首次吃到了台灣魯肉飯,他還透露唯一吃過的魯肉飯是未過門岳父做的。(圖/翻攝「曼谷貓」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外國遊客來台灣必不會錯過的就是台灣的美食,而想吃到各式的料理,人們都會選擇在夜晚時分到夜市一遊,並從五花八門的攤販裡,選出最想吃的食物,日前來台旅遊的中國男曼谷貓,與台灣籍女友一起到台北市松山區的饒河街夜市逛街,這也是曼谷貓第一次到台灣夜市,在裡面嘗試了不少新鮮的事物和美食,而在吃到台灣店家賣的魯肉飯時,他則嘴甜表示:「未過門岳父做的更勝一籌。」

更多新聞: 平價料理「飯+2配菜」被收125元!外帶再加價…店家嗆聲:嫌貴就別來


來台灣首逛夜市!中國遊客初嚐路邊魯肉飯 嘴甜曝:未過門岳父做的好吃
曼谷貓認為他吃過最好吃的魯肉飯,是女友爸爸做的魯肉飯,所以第一次要嘗試店家做的魯肉飯讓他有些期待。(圖/翻攝「曼谷貓」YouTube)

中國男曼谷貓與台灣籍女友,日前趁著到台灣旅遊時,一起到台北市松山區的饒河街夜市逛街,有台灣人帶路不怕錯過在地美食,曼谷貓嘗試了胡椒餅、臭豆腐、烤玉米等,其中在藥燉排骨的攤位時,還點了一碗魯肉飯,曼谷貓分享「我吃過最好吃的魯肉飯,未過門岳父做的魯肉飯」,所以從未在外面吃過魯肉飯的他,是第一次嘗試店家做的。

來台灣首逛夜市!中國遊客初嚐路邊魯肉飯 嘴甜曝:未過門岳父做的好吃
在吃過其他家的魯肉飯後,曼谷貓認為好吃雖好吃,但仍嘴甜表示「未過門岳父的還是更勝一籌」。(圖/翻攝「曼谷貓」YouTube)

曼谷貓還研究店家魯肉飯在肉與飯中混著瓜仔肉,感覺和他吃過的有所不同,他的女友則說:「我爸是那種肥油相間,肥肉、瘦肉都有的。」在吃之過後,曼谷貓覺得從肉的部位,到醬汁、口感都不太一樣,不過說到哪一個比較好吃,他則嘴甜地說:「我覺得未過門岳父做的更勝一籌。」


更多新聞: 50年前公務員「月領2千」算少嗎?他亮阿公薪資袋「購買力計算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