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回台中娘家 陪同五選區莊競程催票發暖暖包送暖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莊競程前進市場掃街。(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許家程、黃信儒、林子翔台中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回"娘家",陪台中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到傳統場掃街衝刺選情,受到民眾熱情支持。受到冷氣團影響,中台灣降溫急凍,莊競程也準備了暖暖包,送暖給支持者和攤商,給他們溫暖。

更多新聞: 莊競程醫藥護後援會成立 最強戰貓蕭美琴二度站台 力挺醫工專業


林佳龍回台中娘家 陪同五選區莊競程催票發暖暖包送暖
林佳龍陪莊競程市場掃街催票。(圖/民視新聞) 


天氣冷颼颼,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著黨籍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前進傳統市場掃街。支持者握手拍照來者不拒,只是天氣好冷氣溫急凍,莊競程還準備了暖暖包送暖。送暖給支持者和市場的攤商們,選前倒數,林佳龍回"娘家"開啟陸戰模式幫忙催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莊競程是非常優質的立委,我自己對他非常佩服,除了在中央問政最優秀評鑑的立委,地方服務做的非常周到,大家對他都非常肯定,但是票要能夠投出來。


林佳龍回台中娘家 陪同五選區莊競程催票發暖暖包送暖
國民黨台中第五選區參選人黃健豪。(圖/民視新聞)


對手國民黨黃健豪則在侯友宜總部成立大會上宣講。對手來勢洶洶有現任市長相挺,台中立委第五選區藍綠激戰,莊競程用問政表現和地方服務,持續爭取支持。



更多新聞: 牙醫師史書華捐贈230萬 指定幫助民進黨立委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