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助陣拉抬綠營小雞選情 許淑華:將會遵循「小英路線」
總統蔡英文(中)全力拉抬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小雞。(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蔡明政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衝刺,今天一早,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許淑華造勢,都有總統蔡英文相挺助陣,許淑華更強調,會學習蔡英文路線,以和平、理性、溫暖來經營選區,而頂著低溫為鄉親奉茶的吳思瑤,更受到返台北美同鄉團力挺,但她也感嘆,應當是正向競爭,藍營對手卻都是負面攻擊。

更多新聞: 動物頻道介紹「鴞美禽」諧音似蕭美琴!還偷臭國民黨「這3人」笑翻全網

總統蔡英文,帶著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一起到松山霞海城隍廟參香祈福,還現場頒發助學金,給清寒家庭的優秀學子,許淑華致詞,強調這場選戰,也要走「小英路線」。

許淑華表示,其實這個選區裡面,真的已經沒有所謂的藍大於綠,並喊話:「我們不要太多的仇恨,我們要學習蔡英文的路線,用和平、理性、溫暖、包容的方式,來經營這個選區。

蔡總統助陣拉抬綠營小雞選情 許淑華:將會遵循「小英路線」
許淑華強調要走「小英路線」跑選區。(圖/民視新聞)

許淑華希望以溫暖穩健的腳步,翻轉藍綠,選戰倒數,小雞們全力衝刺,到了中山北松山區,謝佩芬的場子,隔壁區的高嘉瑜,也來參一腳。


總統蔡英文介紹身邊的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跟立委高嘉瑜說:「我左邊這位跟右邊這位,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

謝佩芬認為,大直基泰案的時候,現任的立法委員她的對手王鴻薇,她非常不在乎,甚至在上直播的時候眉飛色舞,很多居民都跟她說,希望大直這裡,有所改變。高嘉瑜則說:「我沒有過來好像覺得也怪怪的,因為畢竟就是一個斑馬線的距離,那下個禮拜我們也會一起安排站路口。」

北市綠營打團體戰,不只有總統幫忙拉抬聲勢,另一邊在北投士林區,還有北美同鄉加油團,做立委吳思瑤最堅強後盾。但吳思瑤也提到,選舉的激戰,應當是正向競爭,但目前為止比較可惜,她看到對手都是負面攻擊,都是抹黑。

民進黨團結一心,主打溫暖、正向的選戰,力拼2024國會過半。

蔡總統助陣拉抬綠營小雞選情 許淑華:將會遵循「小英路線」
吳思瑤頂低溫為鄉親奉茶。(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申對黑金貪腐零容忍 賴清德:我提出的標準比法律更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