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冷又濕!今晨最低溫在「新北石門僅9.4度」 4縣市大雨特報
今晨低溫在「新北石門僅9.4度」 4縣市大雨特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急速下滑,恐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氣象署也針對4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包括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金門縣,以上縣市今(17)日部分區域將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機率,請民眾多加禦寒,其中今天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石門,僅9.4度。另外,氣象署也針對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

更多新聞: 冷氣團報到暖鍋夯 龍蝦四食顛覆「涮鍋」公式

氣象署今針對4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包括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金門縣,其中新北石門觀測到最低溫僅9.4度。氣象署說明,今天全台各地是「冷氣團最強」的時刻,請民眾外出時注意禦寒,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出們也請添加衣物。

另外氣象署也針對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

快新聞/又冷又濕!今晨最低溫在「新北石門僅9.4度」 4縣市大雨特報
大雨特報(圖/取自氣象署官網)



更多新聞: 冷氣團南下沿海刮強風 金廈小三通整日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