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好蹭滿!福原愛嗑瓜子喊「我1半中國人」 小粉紅看傻:改血統想撈錢?
目前在日本生活的福原愛,在街頭上大嗑瓜子還稱自己是「一半的中國人」,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福原愛小紅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婚變後依舊風波不斷,形象重挫的福原愛,一方面和前夫江宏傑展開法律攻防戰,另一方面則將重心放在中國上。除了該做的宣示等「基本功課」外,近期她疑似走火入魔,為了讓自己更接地氣,福原愛放上自己嗑瓜子的影片,甚至語出驚人的自稱「我一半兒中國人」。但是,蹭過頭的行徑讓部分中國網友看不去,狠酸她為了撈錢「把血統也改了嗎」?

更多新聞: 恐坐牢20年!福原愛神隱多日「衝到最高點」行蹤曝光本人驚喊:嚇尿了


福原愛日前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她在片中大嗑瓜子,並且還教日本民眾該如何吃,她進一說:「我以前喜歡嗑瓜子,但爸爸覺得那樣會讓門牙縫變大,不讓我吃瓜子,只好偷偷吃」。拍攝者也問「不是說日本人不吃瓜子嗎」?福原愛笑著回答:「我一半啊,我有一半兒中國血統」。

蹭好蹭滿!福原愛嗑瓜子喊「我1半中國人」 小粉紅看傻:改血統想撈錢?
福原愛在日本街頭大嗑瓜子。(圖/翻攝福原愛小紅書)

該論調引發不少關注,但似乎蹭過頭,讓不少小粉紅們也看不下去,紛紛留言「她敢這樣說,是因為中國企業是她的衣食父母」、「最後配樂也太浮誇了」、「妳又不是中日混血」、「為了來中國撈前,硬是把自己血統改了吧」。

蹭好蹭滿!福原愛嗑瓜子喊「我1半中國人」 小粉紅看傻:改血統想撈錢?
福原愛在影片中稱自己是一半的中國人,讓小粉紅們也看不下去。(圖/翻攝福原愛小紅書)

更多新聞: 福原愛健身「挑戰20公斤」!一舉動破功:「還是去打乒乓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