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酒駕後19個月IG更新了!「絕美形象照」曝光預告回歸
金賽綸涉酒駕讓他人設崩壞,沉寂19個月後才在社群上曬出形象照。(圖/翻攝金賽綸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南韓女星金賽綸在去年5月因酒駕上路,不慎撞壞路邊變電箱,造成周圍店家損失。事件曝光後,讓她經營的「國民好妹妹」形象也瞬間破滅,即便她公開道歉,大眾仍無法買單。沉潛一年多後,她在EI brothers的新歌《Bittersweet》中出現,仍遭批反省期太短。不過,近期她在社群上貼出個人形象照,象徵將正式重重返演藝圈。

更多新聞: 楊丞琳痛踩中國人「紅線」!1句「河南人愛騙人」被小粉紅炎上來源曝

金賽綸酒駕後,重創形象造成她演藝事業停擺,當時還PO出手寫信強調「會深刻反省自己的錯誤」,只不過,傳出她只過兩個月,就邀請好友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邀請函附註上還寫著「準備物:身體和酒」。引發不少議論。

金賽綸酒駕後19個月IG更新了!「絕美形象照」曝光預告回歸
金賽綸過去因酒駕,讓她形象、事業重挫。(圖/翻攝金賽綸IG)

如今事隔19個月,金賽綸在IG上放更新4組個人形象照,雖沒有多做文字說明,但大動作更新也似乎在預告,自己將回歸演藝圈。不少網友則留言「如果她從中學到教訓,並且承諾不會再犯,我想我們可以給她一個機會」、「讓過去的錯誤成為教訓」、「我的天啊,金賽綸回來了」、「很高興妳回來了」、「我真的很想你」。

金賽綸酒駕後19個月IG更新了!「絕美形象照」曝光預告回歸
金賽綸貼出多組形象照,象徵預告回歸。(圖/翻攝金賽綸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好久不見了!鄭家純穿上「萬惡比基尼」淺笑 「正面弧線」畫面曝讓網跪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