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中華餐館貼「禁中國人入內」後 再貼「習維尼」...小粉紅炸鍋
東京中華餐館貼「禁中國人入內」。(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餐廳「西太后」,在門口公告「中國人禁止入內」,遭中國網紅接連鬧場,不過老闆沒再怕,再貼出「8964」、「習維尼」、「香港獨立」等圖片,讓中國小粉紅無法拍片,先前的抗議影片也遭下架。反制中國的行為,也讓網友驚呼,老闆好帥,牙起來了。

更多新聞: 東京餐館貼「中國人禁入」 矢板明夫:日本對中負面印象達8成 中國要反思!

中國網紅油頭四六分,到日本東京這間中華料理餐館,看到門口白紙紅字寫「中國人禁止入內」,氣得要老闆踹共。油頭四六分問說:「為什麼貼這個?」老闆回應:「中國人讓我噁心。」

另一位中國網紅濤哥,幾天後也去理論,他說:「不讓吃,為什麼?」但老闆只說「出去」並報警,接二連三的影片PO上網,點燃中國小粉紅怒火。

東京中華餐館貼「禁中國人入內」後 再貼「習維尼」...小粉紅炸鍋
東京中華餐館禁中國人入內。(圖/民視新聞)

但老闆沒在怕,撤掉原本門口的公告後,再換上「香港獨立」標語和「習維尼」海報,店內也擺出「19890604」、「打倒中共8964」強力反制,讓中國小粉紅無法到店拍攝,影片也被中國下架。


不只實體店,Google地圖的餐點照片,也改成「六四餃子」和「坦克車餃子」,讓台灣網友看了直呼,「好帥的老闆」、「老闆牙起來了」,甚至說要給五星好評。

東京中華餐館貼「禁中國人入內」後 再貼「習維尼」...小粉紅炸鍋
日本中華餐館槓上中國小粉紅。(圖/民視新聞)

實地街訪日本民眾,也認為中國人普遍嗓門較大、不愛排隊,「日本人會順著隊伍輪流拿食物,但中國人給人的印象是不常排隊。」連民俗風情較保守委婉的日本人,都毫無保留道出負面印象,恐怕中國人要想一想了。


更多新聞: 日餐廳貼「中國人禁入」公告撤了!老闆改放「這3張」小粉紅嚇到不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