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年終大方送 焦糖楓最高6個月、米炭火燒肉最高19個月
焦糖楓店長年終最高6個月。(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鄭筑勻、李奇 台北報導

解封之後餐飲復甦,也讓業者大方發年終!知名串燒品牌焦糖楓,針對店長發出年終獎金最高6個月,門市員工也有按季領取的業績獎金。王品集團先前也公布,門市基層員工平均領3.1個月,漢來美食則發2.5個月年終,要讓員工過個好年。

更多新聞: 王品年終出爐平均3.1個月 店長最高17.6個月

杏包菇、牛肉、香菇通通來一串,經過高溫碳烤,香噴噴的串燒,準備送進嘴巴裡。串燒品牌焦糖楓,年底大方回饋員工,針對店長祭出年終獎金最高6個月。

焦糖楓店長小朝說:「這樣的制度對餐飲來講算是蠻不錯的,做餐飲的朋友,好像蠻多沒有領年終。」

焦糖楓創辦人暨執行長陳妍霖:「去年開始幫店長規劃年終的部分,今年直營店更多了,預計發放到7位數字。」

餐飲復甦年終大方送 焦糖楓最高6個月、漢來2.5個月
王品集團門市員工平均年終領3.1個月。(圖/民視新聞)

解封之後,外食潮復甦,帶動餐飲業績強強滾,剛舉辦尾牙的王品集團,年終加特別獎金也有1.5個月,加上每月獎金,門市員工平均領3.1個月,店長最高領17.6個月。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12月14日說:「我們已經連續17個月都是營收破歷史新高,也看到整個營業曲線、獲利跟整個進程是越來越好的,我覺得明年應該跟今年差不多。」

米炭火燒肉餐飲集團秘書 鍾佩殷說:「我們這個品牌都是依每個月的營業額達標的方式,去提撥年終獎金,人力短缺是每個行業面臨的問題,留才是最主要主力的工作。」

餐飲復甦年終大方送 焦糖楓最高6個月、漢來2.5個月
餐飲業者陸續公布年終方案。(圖/民視新聞)

最近業者陸續公布年終方案,除了焦糖楓、王品和,米炭火燒肉店長年終上看19個月,員工則有3個月以上,漢來美食年終加績效最高2.5個月,瓦城固定1個月,另外設有月獎金和季獎金;饗賓集團和乾杯雖然還沒公佈,但明年都打算調薪,也讓餐飲業員工可以過個好年冬。


更多新聞: 營收破200億創史上最高 王品豪砸億元辦尾牙席開千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