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妻柔柔產後首露面 余天包6位數紅包喜迎金孫小元寶
柔柔產後首度公開露面。(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蘇郁森 台北報導

藝人余祥銓今天(18)帶著妻子柔柔產後首度公開露面,談到女兒「小元寶」余祥銓臉上洋溢慈父笑容,余家迎來第一個孫女,余天、李亞萍夫婦更是疼愛有加,包上6位數超大紅包祝賀。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彎腰重訓「肩帶沒撐好」!拉伸挺出「世界和平」網驚:猛獸出閘

藝人柔柔:「他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就一直想要回家,因為他覺得在月子中心很無聊,然後回家之後他就開始想念月子中心的生活了。」

余祥銓妻柔柔產後首露面 余天包6位數紅包喜迎金孫小元寶
柔柔產後首度公開露面。(圖/民視新聞)

帶著妻子柔柔產後首度公開現身,余祥銓臉上略顯疲態,不過一聊起剛出生的女兒,精神又回來了。

藝人余祥銓:「拍嗝、餵奶、洗澡都是我耶!她比較難洗一點,頭髮太多了,跟我的頭髮差不多。」

11月升格當新手爸爸,余祥銓滿口育兒經,臉上滿滿父愛藏不住,妻子柔柔更透露自從女兒出生後,余祥銓出現很大轉變。

余祥銓妻柔柔產後首露面 余天包6位數紅包喜迎金孫小元寶
余祥銓曝女兒打疫苗,自己也跟著落下男兒淚。(圖/民視新聞)

藝人余祥銓:「女兒打疫苗的時候,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哭,想說這有什麼好哭的,可是當針戳進去那一瞬間,她大哭我也跟著哭了。」

看女兒打針哭出來,自己也跟著落下男兒淚,直呼當爸媽後真的變得很感性,這也是余家迎來第一個孫女,阿公余天更包上6位數的大紅包祝賀,不過距離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過去身為輔選大將的余天,傳出不滿沒被列為不分區,11月開始幾乎就不再輔選,日前被追問時,甚至還說自己沒有任何職務,別再問他了,兒子媳婦趕緊打圓場。

透漏余天大多時間都在家裡陪伴小元寶,連菸都不敢抽了,似乎就想要暫時遠離政治,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時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恭喜!美國女歌手洛瓦特宣布訂婚 梨型鑽戒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