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恭喜!美國女歌手洛瓦特宣布訂婚 梨型鑽戒超吸睛
美國女歌手洛瓦特宣布與男友魯特斯訂婚。(合成圖/翻攝自@ddlovato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好消息!美國歌手洛瓦特(Demi Lovato)週日(17日)透過社群平台宣布,她與加拿大饒舌歌手魯特斯(Jutes Lutes)即將訂婚,她還秀出一只超大顆的梨形鑽戒,讓不少粉絲、親友留言恭喜。

更多新聞: 張書偉向謝京穎求婚成功 謝爸爸要求「照步來」提親再結婚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報導,現年31歲的洛瓦特,與她專輯〈HOLY FVCK〉中的和聲歌手、32歲的靈魂伴侶魯特斯訂婚。她週六(16日)於洛杉磯接受魯特斯求婚後,開心地秀出令人讚嘆的大顆梨形戒指。

報導引述《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的內容指出,魯特斯與紐約珠寶公司「Material Good」的行銷長帕尼科(Teresa Panico)合作,共同打造了一顆客製化梨形的閃耀鑽戒。

洛瓦特週17日在IG發文表示,「我仍驚喜到無話可說,昨晚是我人生中最棒的夜晚,不敢相信我可以嫁給一生中的摯愛魯特斯,我的愛人,能嫁給你,我感到興奮無比,能與你共度每一天是我的夢想,我迫不及待想愛你、珍惜你直到永遠」。


更多新聞: 彰化社頭甜點麵包推薦!酵母菌無鹽奶油手作麵包獨家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