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與大谷翔平訂婚!日女神主播遭爆「假面甜心」:7年氣走5經紀人
旅美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左),近日傳出與前日本電視台主播田中美奈實(右)祕密交往。(圖/翻攝自IG shoheiohtani、@tanaka_minami_fan)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旅美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人氣雖水漲船高,但卻遲遲沒有任何緋聞,就在許多人好奇他的感情狀態時,近日卻被日媒爆料,說他與前日本電視台主播田中美奈實(田中みな実)祕密交往,女方甚至已經成為了他的未婚妻,事後田中本人也出面否認,但這也讓她過去的黑歷史再度被挖出,當年一度被爆料是「雙面人」、「假面甜心」,短短7年就換了5位經紀人。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爆訂婚「日本頂炸天女主播」!寫真集太敢穿暴紅…她親揭2人真實關係


驚傳與大谷翔平訂婚!日女神主播遭爆「雙面人」:7年氣走5經紀人
田中美奈實當年一度被爆料是「假面甜心」,短短7年就換了5位經紀人。(圖/翻攝自IG @tanaka_minami_fan)


綜合日本媒體在2021年的報導,田中美奈實在2020年8月加入經紀公司「FLaMme」,該公司旗下藝人還有廣末涼子、山口紗彌加、戶田惠梨香,可說是相當知名。當時公司排出曾管理廣末涼子、唐田英里佳的經紀人負責田中,沒想到事後卻傳出這位經紀人被田中氣到離職。

至於為何會把經紀人氣到離職?傳出田中美奈實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擺著一張臭臉,口氣還非常跩,會以高姿態指使人,非常大牌,甚至還會要求經紀人在休假期間做事,更是時常發生經紀人開車去接她,但到了目的地以後發現人根本不在,事後才知道是田中早就自己搭計程車離開,讓經紀人白跑一趟,行徑十分惡劣。

驚傳與大谷翔平訂婚!日女神主播遭爆「雙面人」:7年氣走5經紀人
田中美奈實過去種種黑歷史再度被翻出,讓不少網友直搖頭。(圖/翻攝自IG @tanaka_minami_fan)


不過,一段時間後又傳出田中美奈實對工作人員態度相當好,即便從主播身分改為演員,個性也十分親切,幾乎是到了人人誇的程度,風評相當好,但如今卻傳出她7年內氣走5位經紀人,可見難搞程度不一般,過去種種黑歷史再度被翻出,也讓不少網友直搖頭,「完全演繹了什麼是雙面人」、「假面甜心」、「看不出來是這樣的人」、「後面會說她好是公關操作吧?反正我是信了」、「1個經紀人離職就算了,5個的話那就很有問題了」。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返台發展!西武王牌喊「不同地方一起努力」合照逼哭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