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爭奪戰將落幕?專家曝「剩4+1隊」合約上看187億
大谷翔平獎落誰家?成為MLB休賽季最熱門的話題。(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宣布「大谷翔平爭奪戰」正式開跑,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如今又有外媒揭露爭奪戰最新進度,目前仍在競逐大谷的球隊剩下道奇、小熊、藍鳥及天使,巨人則持續保持曖昧立場,不過無論他加入哪一支球隊,合約價值至少都將達到5.5億(約新台幣171億元)美元,甚至上看6億美元(約新台幣187億元),打破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12年4.265億美元(約新台幣133億元)的紀錄,成為北美運動史上最貴合約。

更多新聞: MLB/受訪被黑貓闖入!大谷翔平秒爆「娃娃音」 14秒少女心撸貓影片瘋傳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將落幕?專家曝「剩4+1隊」合約上看187億
大谷翔平有望獲得北美運動史上最貴合約。(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大谷爭奪戰開跑至今,遊騎兵、紅襪、大都會目前都已經退出競爭,轉而追求其他球員,剩下道奇、小熊、藍鳥及天使持續追逐大谷翔平,另外巨人雖然一直都欣賞大谷翔平,但卻沒有進一步的動作,保持曖昧立場。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將落幕?專家曝「剩4+1隊」合約上看187億
大谷翔平爭奪戰有望在近期落幕。(圖/美聯社提供)

報導也提到,無論大谷翔平最後選擇跟哪支球隊簽約,消息人士宣稱他都將獲得一份5.5億美元的合約,甚至還有上看6億美元(約新台幣187億元)的說法,但都將超過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的12年4.265億美元合約,成為北美運動史上最貴合約!消息人士也宣稱,大谷翔平爭奪戰即將迎來結果,也讓球迷們迫不及待,想知道大谷翔平最終獎落誰家。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將落幕?專家曝「剩4+1隊」合約上看187億
各隊球迷為了爭奪大谷翔平,發揮創意幫球隊招募。(圖/美聯社提供)

除了球隊間的角力外,各隊球迷也沒有錯過幫自家球隊「加分」的機會,賽季期間,就常常有球迷自製看板搞招募,希望大谷翔平加盟支持球隊,舊金山當地一家三明治店「Ike's Love & Sandwiches」就宣布,如果大谷翔平選擇加盟巨人,他們就會提供「終身免費三明治」,並為他特製一道專屬料理,發揮創意希望幫巨人搶到大谷翔平。

更多新聞: 「擊掌畫面」紅遍全球!大谷翔平愛犬「身世解密」:在日本屬稀有犬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