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談判賭債破局 新北林口驚傳擄人4小時獲救
男子因網路簽賭債務被追,還差點被擄走。(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週一深夜12點,新北市林口竹林路和中正路口驚傳一起擄人案,一對夫妻遭三名男子追趕,還用辣椒水攻擊2人,女子被帶上車擄走。據了解,雙方疑似是相約談判賭債,沒想到一言不合竟直接把人擄走。警方4小時內抓到2名主嫌,女子也平安獲救;但仍有共犯在逃。

更多新聞: 代價好大…男子搭捷運誤踩女乘客一腳!挨告「過失傷害」判罰1萬元

超商自動門前,一名綠衣男子神色慌張,邊拍打玻璃門邊四處張望,看起來急著想進去,下一秒卻轉頭繼續跑;原來他正被3名男子追趕。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18日凌晨0時許,本轄林口區竹林路與中正路口發生一起糾紛,一對夫妻遭人追逐,女子遭人帶上車載走」。 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將在場的男子帶回釐清。

疑談判賭債破局 新北林口驚傳擄人4小時獲救
綠衣男子神色慌張邊拍打玻璃門邊四處張望,看起來急著想進去。(圖/民視新聞)

週一深夜12點左右,新北市林口竹林路與中正路口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對夫妻遭人追逐並噴辣椒水,最後女子被帶上擄走,留下男子在現場。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將男子帶回釐清案情。據瞭解,雙方疑似是因為網路簽賭債務,相約談判,卻一言不合發生衝突。

疑談判賭債破局 新北林口驚傳擄人4小時獲救
警方4個小時後火速逮到2名主嫌。(圖/民視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還發現一瓶使用過的辣椒水,初步鎖定4名犯嫌,並立即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4個小時後火速逮到蘇姓及楊姓主嫌;女子也被釋放,所幸並未受傷。2名主嫌訊後依妨害秩序及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並持續追查在逃共犯及網路簽賭站,不讓嫌犯逍遙法外。



更多新聞: 又見帝王行人?新北2男「站斑馬線聊天」…駕駛卡1分鐘「不敢過」網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