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想當年我也算辣妹 桃園龜山力挺老戰友鄭運鵬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新屋站台黃世杰拚連任。(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晚間持續發揮強大母雞實力,一連兩場輔選,首站先到龜山,力挺昔日立法院戰友鄭運鵬,台上致詞回想起第一次參加的選戰就在桃園,還不忘說當年也是辣妹一枚,還分享在美國拚外交,讓台灣在世界上架。

更多新聞: 基隆輔選立委鄭文婷嗆中國惡鄰居 蕭美琴:不分區王正旭也送進立院

一整天陸戰行程,所到之處,都展現高人氣,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晚間現身桃園龜山,力挺昔日立院同袍鄭運鵬,憶起1996年從美回台,隔年參與的首場選戰,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突然間回想說,我1996年從美國搬回台灣,參與台灣的政治,就是1997年,那個時候的桃園縣長的補選,我們組了一個叫酷哥辣妹助選團,想當年我也算辣妹」。

蕭美琴:想當年我也算辣妹 桃園龜山力挺老戰友鄭運鵬
選民到場支持民進黨。(圖/民視新聞)

戰貓笑稱當年也是辣妹一枚,如今重遊舊地,也分享自己在美國拚外交的經驗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我剛去美國的時候,還有很多人傻傻分不清,把台灣當泰國,把泰國當台灣,但是這幾年大家都分得很清楚,我們是不是已經開始在世界上架台灣,對不對。我們鄭運鵬看起來斯文斯文,但是他很有創意,注意到他的政策,我相信他未來,還是繼續會當地方跟中央,最好的橋梁」。

蕭美琴:想當年我也算辣妹 桃園龜山力挺老戰友鄭運鵬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新屋站台黃世杰拚連任。(圖/民視新聞)

蕭美琴展現強大母雞實力,不僅同台鄭運鵬拚選票,接著趕場新屋站台黃世杰拚連任。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所以我們接下來開始補助,念大學宿舍的費用,出了社會,社會住宅我們會增加,包含租金的補貼到包租代管,支持中央建設,為大家爭取預算的黃世杰,讓他連任成功對不對」。行程走透透,戰貓拉抬小雞,也不忘順勢推升自己人氣。

更多新聞: 蕭美琴憶裴洛西來台「白宮超在意1事」!嘆中國太常誤判「美國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