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議會「簽到就走」影片曝光 羅致政轟把議員當副業
羅致政轟葉元之薪水小偷(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吳培嘉、SNG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召開記者會踢爆對手葉元之,靠著上節目一年賺取兩百多萬通告費,藝人才是他的主業,而議員只是副業。羅致政整理出葉元之上節目的紀錄,也找來新北市議員作證,葉元之在議會審查時只來簽到,就領走2450元,砲轟葉元之是薪水小偷!

更多新聞: 薪水小偷!10次簽到0次開會 羅致政控葉元之忙跑節目

議會審查進行到一半,只見國民黨新北市葉元之議員出現,拿筆簽到後,接著悄悄離開會議室。民進黨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公布這段影片,痛批葉元之是議會薪水小偷。

葉元之議會「簽到就走」影片曝光 羅致政轟把議員當副業
葉元之簽到快閃(圖/羅致政提供)

不只簽到快閃,羅致政競選團隊蒐集過去葉元之上節目的紀錄,統計後赫然發現,光是今年,葉元之就已經上過565場節目,還不包含網路節目,平均一個月通告收入就有24萬,讓羅致政大酸葉元之根本是通告藝人,忘了自己是板橋議員。如果通告費以一場五千元來計算,葉元之今年已經入帳282萬元,讓羅致政大酸葉大議員,主業是通告藝人,副業才是板橋的議員。

葉元之議會「簽到就走」影片曝光 羅致政轟把議員當副業
羅致政轟葉元之把議員當副業(圖/民視新聞)

葉元之自行錄影回應表示:「我下午去錄影也常常遇到民進黨的民代,我們去都是要找機會為民眾發聲,去監督政府,去針砭時事,那民進黨的民代也很多是這樣,我們也沒去扣人帽子。」

羅致政也找來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證明葉元之在議會的發言次數真的很有限,大會發言只有兩次。

葉元之之前喊出翻轉國會的口號,但看看他在議會的表現,選民自有公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掛藍白合看板失利 葉元之上午直播「P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