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倒楣土地公 這處道路窄小轎車轉彎屢屢撞旁物
巷子路寬263公分,車輛轉彎考驗技術。(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  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美和村陽明路28號旁的土地公廟,因為就在路口,而且一旁道路又小又窄,轎車轉彎進入非常困難,也因此光是短短一個月內,土地公廟就三次被撞,附近居民就PO網告訴駕駛人,請大家放過土地公,拜託要轉彎時,真的多注意。

更多新聞: 地主捐2000多萬土地給福德正神 增值稅高達370萬廟方頭痛

屏東最倒楣土地公 這處道路窄小轎車轉彎屢屢撞旁物
巷子狹窄,一旁土地公廟一個月遭撞三次,網友直呼,饒過土地公。(圖/民視新聞)

一輛內埔分局的警車要轉彎,但巷子不僅又小又窄,轉進去的角度要抓準,速度也要放慢,好不容易終於過了,但其實這輛警車早就在巷口來來回回喬了好幾次。

聲源:駕駛人:「來來不行不行倒車倒車。」

實際來到巷口,車子要進入真的沒那麼簡單,附近居民說,自己就曾經有擦撞過的經驗。

當地居民:「有刮到過不好過不好閃。」

當地居民:「不好彎就是有的人開不過去就是(撞到)。」

屏東最倒楣土地公 這處道路窄小轎車轉彎屢屢撞旁物
巷子狹窄,警車進入考驗技術,來回喬好幾次,才能進入。(圖/民視新聞)

看看轉彎處,防撞桿已經撞斷,地上還有被撞毀的水泥塊,一旁的紅磚牆上,也都是擦撞後留下的痕跡。

聲源:民眾:「那個藍色的銀色的白色的,地上都是磚塊的屑屑。」

位在屏東內埔美和村的這條巷子,寬度只有263公分,車輛較大的或是技術不好的,就會發生碰撞,一旁的土地公廟短短一個月就被撞了三次,在地居民也就選擇繞道而行。

當地居民:「技術不好的都會卡到,技術好的就不會啊,比較少從這邊都是從那邊後面繞過來,(走另一條路)對對對對。」

附近居民在網路上說,拜託大家饒過土地公,而外地民眾,如果真的要走這條路證明自己駕照是考來的,也千萬要小心,別讓土地公不開心。

更多新聞: 兩竊賊偷神像 辯稱有擲筊「神明允諾帶回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