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為分擔家計成賺錢王 「逢人就送這東西」連周星馳也不放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琳妲,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打工來分擔家計,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Talk一杯」中,分享她的工作經歷。(圖/「Talk一杯🍹」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19.9萬人次訂閱的琳妲(林羿禎),不僅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也是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的團員。從學生時代就在打工的她,近日在YT頻道「Talk一杯」中,分享自己的工作經歷,她提到,自己在疫情期間創立了電商,並到處宣傳、推銷,逢人就送自有品牌的內褲,就連香港知名演員周星馳也不放過,在他的IG底下留言,來推銷自己的品牌。

更多新聞: 亞錦賽冠軍戰湧2萬球迷!大巨蛋開放2樓 她開箱揭1點:會有點怕

琳妲在影片中提到,在還沒加入啦啦隊之前,就有許多工作經歷,國中畢業到饒河街打工、高中時期開始半工半讀,在火鍋店打工、進入暑假後,跑到餐飲店做兩個月的大夜班、之後當操偶師,在吉祥物裡面和民眾互動等等,最後才找到她的命定職業,正式加入啦啦隊。

最強推銷王!琳妲用心經營電商 「逢人就送這東西」連周星馳也不放過
琳妲表示,爸爸在30年前罹患癌症,而當時並沒有保險的觀念,所以醫療費非常高,負擔全壓在擁有賺錢能力的媽媽身上。(圖/「Talk一杯」YouTube)
她提到,會做這麼多份工作,是因為爸爸罹患癌症,再加上以前比較沒有保險觀念,所以醫療費金額很高,而這些全都壓在家裡唯一有賺錢能力的媽媽,於是琳妲就開始到處打工,直到加入啦啦隊,但後來疫情爆發後,連啦啦隊的工作也受到衝擊,所以她為了讓自己能有穩定收入,便開始推銷一些產品,才有了自己的品牌。
最強推銷王!琳妲用心經營電商 「逢人就送這東西」連周星馳也不放過
琳妲自從經營電商後,逢人就送自己的產品,魔獸來台時也送了一件給他。(圖/「Talk一杯」YouTube)
對此,琳妲分享,在經營電商時,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品牌,開始在朋友圈推廣,逢人就送自己品牌的內褲,她表示,在第一次見到李多慧時,就直接送一件內褲給她,沒想到多慧隔天就穿在身上,超級可愛,而魔獸來台時,琳妲也送他一件,就連香港演員周星馳也不放過,看到對方在IG上發布新貼文後,立刻到貼文底下留言,推銷自己的品牌,對此,琳妲也笑喊,這些行為真的是不要臉才做的出來。


更多新聞: 最甜外援來了!「釜山女神」加盟富邦啦啦隊 初見隊友緊張到中文全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