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立委駁火!羅智強提告嗆送對手坐牢 苗博雅譏:我們不是在選皇帝
國民黨候選人羅志強日前提告苗博雅、羅文嘉,指控他們發黑函,讓苗博雅相當無言,近日開直播直球回應。(圖/翻攝「苗博雅」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大安區立委選戰激烈,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在選區內,投放寫著「大安區是全台唯一沒有立委的地方,原因是為了羅智強把戶籍遷回來可以選立委」的競選文宣,引發國民黨候選人羅志強不滿,前往北檢提告苗博雅、羅文嘉,指控他們發黑函,還烙狠話要把「黑函苗」送去坐牢,讓苗博雅相當無言,近日開直播狠譏「我們是在選立委,不是在選大安區的皇帝,現在是國民黨又要戒嚴了嗎?」

更多新聞: 鄭文婷成立信賴台灣仁愛區後援會 鄭文燦、林右昌站台力挺


大安立委駁火!羅智強提告嗆送對手坐牢 苗博雅譏:我們不是在選皇帝
苗博雅在直播中反駁「黑函」一說,指出競選文宣上有大大的苗博雅署名。(圖/翻攝「苗博雅」YouTube)

苗博雅在直播中首先反駁「黑函」一說,表示競選文宣上大大的苗博雅署名,「算哪門子的黑函」,並表示羅智強指控她發黑函,本身就是造謠,直言「說到造謠、說到抹黑,羅志強自稱第二名的話,誰敢說第一名」,其次,苗博雅提到,她在文宣上寫道「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若羅智強認為這句話是錯的,應該告訴大家為什麼國民黨要沒收補選。

大安立委駁火!羅智強提告嗆送對手坐牢 苗博雅譏:我們不是在選皇帝
苗博雅認為國民黨的種種安排都是想沒收補選,怒批「民主社會還有什麼事情比沒收選舉更可惡」。(圖/翻攝「苗博雅」YouTube)
苗博雅分析,國民黨明明去年11月25號,讓接任台北副市長的林奕華請辭立委,大安區就會有補選,卻故意拖延辭職,使剩餘的立委任期不足1年,依法不得再舉行立委補選,苗博雅更強調,羅志強今年2月才把戶籍遷回大安區,如果有補選,羅志強根本無法參選,因此她認為國民黨的種種安排,都是想沒收補選,怒批「民主社會還有什麼事情比沒收選舉更可惡」。

更多新聞: 國民黨稱李彥秀問政較認真  高嘉瑜:數據被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