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突暴氣飆罵「鳥事一堆」:路邊亂吠野狗!網瘋猜:跟這件事有關?
向來好脾氣的蔡阿嘎,近來罕見動怒。(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超過15年,拍攝過無數過搞笑有趣的企劃,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也一直給人好脾氣的形象。怎料近來他突然在社群動怒飆罵,引起各界關心,「跟今天影片消失有關嗎?」

更多新聞: 蔡阿嘎糗了!自爆「找到鳳山水果阿嬤」PO影片嗨翻 在地人搖頭:重拍吧


蔡阿嘎突暴氣飆罵「鳥事一堆」:路邊亂吠野狗!網瘋猜:跟這件事有關?
蔡阿嘎(左)與老婆二伯(右)結婚多年仍感情甜蜜。(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昨(17日)在社群吐露心聲,一開頭就直喊「他喵的都要大過年了,在那邊鳥事一堆」,不過每當他燃起「想要大鬧天宮」的念頭時,回頭看老婆二伯與蔡桃貴和蔡波能2個孩子,就會轉念心想算了。最後他附上妻兒在被窩熟睡的模樣,自我喊話「不理路邊亂吠野狗、踢開擋路的小石頭,繼續往前走吧!」

蔡阿嘎突暴氣飆罵「鳥事一堆」:路邊亂吠野狗!網瘋猜:跟這件事有關?
蔡阿嘎分享妻兒的照片,吐露心聲。(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粉絲關心,「這幾天發生什麼事了嗎」、「跟今天直播影片消失有關嗎」、「錄一段podcast講出來了啦!」、「年底了惡靈退散」、「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還是跟嘎哥說加油」。也有人看到照片後,歪樓說「你床的位置又被睡走了喔」、「你們家都不用枕頭睡覺的嗎」、「只有我在找二伯在哪裡嗎,差點找不到」。

更多新聞: 太狂...經營15年「手握3頻道破百萬」 蔡阿嘎新動作網驚:宇宙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