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航日本福岡返台班機取消 旅客凌晨才住進飯店、沒食物吃
延誤的CI 117班機,今日下午3點45分返抵桃園機場。(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華航編號CI 117班機,原定昨(17)晚從福岡機場起飛返台;卻因機械故障,航班被迫取消;今(18)日下午3點多,飛機終於載著267位旅客回到桃園;有受影響的旅客抱怨華航處置太慢,凌晨1點多才抵達飯店休息、而且還沒東西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飛高松「擋風玻璃出現裂痕」 班機轉降大阪

應變不及?中華航空(2610)一架編號CI 117的班機,原訂昨晚8點35分,要從日本九州福岡空港起飛返台;但因機械故障,航班取消;但晚間8點取消的航班,地勤人員卻太晚通知乘客,導致被影響的267人,今(18)日凌晨一點多才住進飯店休息。

快新聞/華航日本福岡返台班機取消 旅客凌晨才住進飯店、沒食物吃
原本昨天該返回桃機的航班,因機械故障取消。(圖/擷取自Google)

該航班今日下午3點多飛抵桃園機場;旅客下機後接受訪問,表示昨晚一開始華航根本沒有任何通知,旅客只能苦苦等候;超過半夜12點後,才有華航人員通知班機延誤,並安排住宿;但過程中也沒提供任何食物,讓飢腸轆轆、沒有吃晚餐的旅客,只能半夜再從遠離市區的飯店,搭計程車尋找便利商店,購買飯糰、泡麵等食物填飽肚子。

不過事情還沒完;華航發給受延誤旅客的交通費,是特定計程車業者的「代金券」;但華航安排在山上的溫泉飯店距離遙遠,導致旅客從空港搭車前往飯店沒有問題,但要從飯店再回福岡時,該家計程車業者「不提供」服務;讓身上沒剩多少日幣現金的旅客,只能東拼西湊「找錢」、好不容易湊足金額,自費搭乘另外的計程車回到福岡空港;旅客總結這場鬧劇,「真的是非常辛苦的經驗!」

更多新聞: 兩天一夜空服營!7歲女童化身迷你版華航空姐 一圓媽媽「母女制服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