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沒意見?空姐女友只穿「蕾絲馬甲」好料大露餡…她親吐真心話笑了
敖犬(右圖左)的女友發發分享一組辣照,引發網友狂讚。(組合圖/翻攝自IG@piglettickle)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1歲「棒棒堂」成員敖犬,和空姐女友發發穩定交往1年多,感情相當甜蜜,今年(2023)初敖犬順利求婚成功,兩人朝著結婚目標前進,近期女友更成為他的工作負責人,形影不離。發發和敖犬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分享生活日常,日前發發上傳一組火辣的蕾絲馬甲照,超透的bra讓曼妙曲現展露無遺,有網友就詢問「敖犬沒有意見嗎?」,發發也全說了。

更多新聞: 奎丁實測「防水黑科技」全身濕透!白T破防「浮出2塊」74萬粉猛放大

敖犬沒意見?空姐女友只穿「蕾絲馬甲」好料大露餡…她親吐真心話笑了
敖犬(右)與女友發發(左)穩定交往1年多,感情甜蜜。(組合圖/翻攝自IG@piglettickle)

發發昨(17)日在IG曬出一組火辣內衣照,只見她身穿蕾絲馬甲站在鏡子前,馬甲布料看似很多,但其實很少,僅兩條細肩帶支撐,桃心領設計則讓凹凸起伏線條被看光,蕾絲薄透布料透出大塊肌膚,長度僅到肋骨,結實的馬甲線一覽無遺,好身材令人讚嘆。

敖犬沒意見?空姐女友只穿「蕾絲馬甲」好料大露餡…她親吐真心話笑了
發發的火辣馬甲照引發網友熱議。(組合圖/翻攝自IG@piglettickle)
照片一出,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朝聖,有一名網友驚訝表示「敖犬都沒有意見的嗎?」,發發則笑回「這照片他拍的」。其他網友也紛紛讚美「好正」、「太美啦」、「為何妳這麼瘦身材還這麼好」、「太美,男友監控中」、「為什麼可以這麼瘦又這麼有料」、「發發太辣了」,還有網友打趣道「我到底要看哪裡」,發發也親民回覆「請看馬甲」。
敖犬沒意見?空姐女友只穿「蕾絲馬甲」好料大露餡…她親吐真心話笑了
發發是一名空姐,擁有曼妙曲線和亮麗的外表。(組合圖/翻攝自IG@piglettickle)
事實上,發發和敖犬感情相當甜蜜,自從求婚成功後,小倆口放閃頻率越來越高,近期發發還成為敖犬的經紀人,兩人不但是情侶還是工作夥伴。10月份發發生日剛好遇到工作,寵愛女友的敖犬為了給對方一個正式的慶生儀式,乾脆提前幾天過生日,敖犬的卡片內容更直接讓女友感動痛哭,超閃互動也立即羨煞旁人。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李多慧搭機「黑絲蜜腿」秒登PTT!「PR99身材」鄉民推爆:頂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