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獨寵熊霓…胡瓜同框丁柔安「真實互動」全被拍!陳美鳳笑喊1句全說了
胡瓜與丁柔安一起與陳美鳳聚餐。(圖/翻攝自胡瓜、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64歲「綜藝天王」胡瓜,主持風格幽默風趣,親民態度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近日他卻被爆出與小44歲樂天桃猿啦啦隊員熊霓有曖昧情,甚至傳出妻子丁柔安握有證據,讓他氣得出面駁斥,丁柔安也罕見發聲澄清。日前「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臉書曬出與好友的聚餐照,照片中有胡瓜以及丁柔安,兩人開心同框比YA,用行動打破了感情破碎的緋聞。

更多新聞: 胡瓜哽咽哭了!遇粉絲請求「完成長輩臨終心願」 最後結局惹哭全場

爆獨寵熊霓…胡瓜同框丁柔安「真實互動」全被拍!陳美鳳笑喊1句全說了
陳美鳳(右)曬出聚會大合照,胡瓜(左)及丁柔安(左二)也有出席。(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今(18)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外面很冷~但我們在一起很暖,今晚瓜哥講好多工作上的趣事~加上他的表情~笑俗我惹(笑死我了)」。只見照片中有演藝圈情侶檔王柏傑、謝欣穎、胡瓜乾女兒香蜜拉、藍心湄以及胡瓜、丁柔安夫妻,一群人在冷天大嗑火鍋,相當溫馨。其中,身穿白T的胡瓜氣色紅潤,看起來心情不錯,丁柔安則站在胡瓜身後,臉戴著橘色口罩,雙手開心比YA,夫妻共同出席聚會,感情很甜蜜。

爆獨寵熊霓…胡瓜同框丁柔安「真實互動」全被拍!陳美鳳笑喊1句全說了
丁柔安對於胡瓜(左)及熊霓(右)的緋聞感到無奈。(圖/翻攝自胡瓜臉書、熊霓IG)

事實上,胡瓜先前被爆出與熊霓的緋聞,導致和老婆丁柔安關係急凍,指出丁柔安不願當經紀人,工作上的任何事物都交由助理華安處理。對此,丁柔安回應,自己跟胡瓜前陣子才出遊,再加上工作本來就是和助理一起共同處理,強調夫妻倆關係並無傳聞不好,直呼這段緋聞很無聊也感到十分無奈,和瓜哥一直都好好的。



更多新聞: 64歲胡瓜上身全空秀「兇猛背肌」!MAX級臂力「騰空飛起」網驚:求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