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支持者一大半轉支持柯文哲?他分析竟是因為「這1點」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於節目《台灣最前線》分析,韓國瑜粉絲大概有一半的直播主跑去柯文哲那邊的原因是因為有聲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張宇汮報導

國民黨籍的昔日「挺韓五虎將」之一的陳清茂原先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目前轉為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預計在12月23日下午在高雄舉辦柯粉、韓粉、郭粉的「三粉聯合」造勢活動。陳清茂16日現身柯文哲台南大造勢,一出場就連喊3次「爽快」。為何韓國瑜支持者會轉支持柯文哲?對此,桃園市議員于北辰於節目《台灣最前線》分析,韓粉大概有一半的直播主跑去柯文哲那邊,而剩下一半跟侯友宜走,但聲量大的都去柯文哲那邊了。因為需要聲量,韓國瑜不選總統後,這些含粉直播主聲量掉很多,但為了要搶聲量要生活就要跟柯文哲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老家傳民眾「想打卡」與維安口角 賴辦澄清:未如媒體所述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