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顏寬恒按鈴控告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圖/蔡枘埏攝)

中部中心/徐秘康、蔡枘埏台中報導

台中第2選區,是超級激戰區,現在還鬧上地檢署!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日前指控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用假民調恐嚇選民等情事,顏寬恒今天(19日)下午,按鈴控告對手,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則回應,歡迎顏寬恒提告,但也請對手,不要把司法,當成選舉操弄的工具。

更多新聞: 顏寬恒辦活動封路3天 林靜儀酸:自認是土地主人

19日下午,顏寬恒由律師陪同,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對手林靜儀,涉嫌違反選罷法!




顏寬恒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林靜儀嗆歡迎來告。(圖/蔡枘埏攝)



顏寬恒不滿的,是這個,林靜儀在7日的記者會指稱,顏寬恒疑似在餐會賄選、前金後謝、還做假民調!向來低調的顏寬恒,隔天馬上主動召開記者會反擊,現在更告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

顏寬恒怒批,就像去年立委補選的客廳會,有提供台灣小吃、炒米粉等,卻被對手檢舉涉及賄選,案件最終卻都不起訴。顏寬恒指控,對手這次想用一樣的手段,涉嫌抹黑或造謠!但是,林靜儀則表示,歡迎顏寬恒來告,自己相信司法,可是也請對手,不要把司法當成選舉工具!

林靜儀呼籲顏寬恒,相信司法,希望顏寬恒也能儘速面對,豪宅侵佔國有地官司,並請證人出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最強戰貓蕭美琴趕攤輔選 固守大台中力拚國會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