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力挺顏寬恒大打「在地牌」 林靜儀轟:自稱在地眼裡只有利益
中二投票日林靜儀與雙胞胎男孩喜相聚。(圖/民視新聞畫面)

中部中心/徐秘康、蔡枘埏台中報導

台中第2選區,大打"在地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16日成立烏日後援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站台時,批評民進黨,看不起這個選區,派一個"遷戶口的來選";林靜儀則反擊,國民黨不要再用"在地人選在地人",這種情緒勒索字眼,別自稱在地,卻只看見土地利益。

更多新聞: 疑介選手段!台東釋迦銷中部份卡關 林靜儀痛批「中國是惡劣的買家」

烏日媳婦盧秀燕,牽起選區在烏日的顏寬恒的手,16日顏寬恒烏日後援會成立,盧秀燕標榜台上的都是在地人,可見得國民黨對烏日的服務誠意,不像民進黨,都是空降部隊!盧秀燕說,這兩屆都是遷戶口來的,當初騙民眾,說換新換新,但什麼工作都沒做!林靜儀則反駁,地方民眾就是厭倦了,對手每次都用在地,來勒索地方民眾情感,可是要講在政治上的工作,要講在立法院的問政 問不出一個好東西,問不出一些好的政績來。


盧秀燕力挺顏寬恒大打「在地牌」 林靜儀轟:自稱在地眼裡只有利益
盧秀燕大打在地牌。(圖/蔡枘埏攝)

林靜儀說,鄉親就是厭倦,顏家自稱在地,卻疑似圖利家族利益,所以鄉親才會接連兩次用選票,先支持陳柏惟,再支持林靜儀,這是鄉親藉由選票在表態,卻每逢選舉,又被國民黨操弄在地議題!對手盤據在地的政治經濟,甚至宗教的資源,盤據了這麼久,卻對於地方沒有好的建設,鄉親也才會投票,想要改變顏家在地方,霸佔地方所有資源這件事情。



盧秀燕力挺顏寬恒大打「在地牌」 林靜儀轟:自稱在地眼裡只有利益
林靜儀在地爭取建設服務鄉親。(圖/民視新聞畫面)


林靜儀雖然出生地在南投鹿谷,不過,在台中中山附醫,當婦產科醫師多年,擔任立委之後,她還是有特定門診,繼續服務病患,林靜儀反問,這樣還不能算是在地嗎?像在去年中二選區補選投票當天,就有一對小雙胞胎兄弟,在投票所門口,跟林靜儀愛的抱抱,他們是林靜儀接生的孩子,由父母帶著,來表達感謝。林靜儀說,從接生小朋友,到為他們爭取學校建設,林靜儀都展現了在地服務的成績,相信"惜情"的中二鄉親,會疼惜無私、愛地方的人選。


更多新聞: 顏寬恒辦活動封路3天 林靜儀酸:自認是土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