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辦活動封路3天 林靜儀酸:自認是土地主人
顏寬恒將辦活動先封路。(圖/葉晏昇攝)

中部中心/徐秘康、葉晏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情激烈,封路也成為攻防焦點!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批評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16日才要成立後援會的場地,14日就提前封路,難道自認是土地的主人,高興就封路?對此,顏寬恒陣營回應,因為舞台施工需要,才提前封路,對民眾造成困擾,深感歉意!

更多新聞: 中二選區選情白熱化! 林靜儀啟動「陸戰」模式搶票 路口拜票、市場掃街

透過民眾提供的照片,看到路口,原本沿著斑馬線,擺放一排三角錐,禁止通行,不過,在15日下午,三角錐已經撤掉,擺在一邊,但是,車子再往前開,下個路口,還是過不去!封起來的會場,正在施工,是在搭設舞台,以及遮雨棚,位在烏日區中山路二段106巷,這裡是顏寬恒,16日要辦烏日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的會場,提前三天,從14日就封路,這也讓對手林靜儀質疑,辦競選活動,這樣是否擾民呢?林靜儀批評,有候選人跟政黨,不但沒有真的苦民所苦,了解到民眾對於日常生活,所期待的穩定,更加地認為自己是土地的主人,高興封路就封路!

顏寬恒競選團隊回應,為了避免雨棚進場後,原本停放在當地的車輛,不容易移車,才會把用路時間,提早到14日,但是仍有預留左右兩側車道,方便車輛進出!提前封路,也是因為雨棚舞台施工,施工完成就會開放通行,對於造成不便,感到十分抱歉!

顏寬恒辦活動封路3天 林靜儀酸:自認是土地主人
(顏寬恒陣營為封路道歉。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台中市建設局指出,確實有收到,候選人提出的申請書,依規定核准,為期三天的路權使用,要麻煩民眾繞道而行。




更多新聞: 林靜儀踢爆選民疑遭「假民調真恐嚇」 顏寬恒喊告遭嗆「先回應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