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藍綠對決 林靜儀再度請媽祖坐鎮競總強調「神明都在看」
台中市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再度請媽祖坐鎮競總。(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蔡枘埏台中報導

關心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戰,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和對手國民黨顏寬恒,兩年之內兩度對決,選情緊繃;12日上午,林靜儀再度請來上次補選坐鎮的玉闕朝仁宮媽祖神尊,希望媽祖再顯神威,讓她順利連任成功;不過,顏寬恒這次倒是逆向操作,競總內並未擺設媽祖神像。

更多新聞: 面對顏家地方實力雄厚 林靜儀坦言偶碰到「壓力」


台中第二選區藍綠對決 林靜儀再度請媽祖坐鎮競總強調「神明都在看」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再度請來玉闕朝仁宮媽祖至競選總部坐鎮。(圖/民視新聞)


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廟方人員陪同下,親手捧著媽祖神像,進入競選總部安座,持香敬拜,這是她第二次請來玉闕朝仁宮媽祖坐鎮。兩年前的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就曾請來同一尊媽祖來到競總坐鎮,果然護台女神媽祖神威顯赫,林靜儀成了首位插旗中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不過,反觀對手國民黨的顏寬恒,這次選戰倒是沒有請來神明助陣,競總外觀主視覺以橘黃色呈現,內部走霸氣寬敞路線,對於林靜儀請來媽祖坐鎮,顏寬恒不做回應。


台中第二選區藍綠對決 林靜儀再度請媽祖坐鎮競總強調「神明都在看」
顏寬恒競總內並未擺設媽祖神像。(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第二選區選情緊繃,這次是林靜儀和顏寬恒,兩人在兩年之內,在這個全台知名的選戰搖擺區,兩度對決。

更多新聞: 中二選區選情白熱化! 林靜儀啟動「陸戰」模式搶票 路口拜票、市場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