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次哭一次! 「草爺」催淚MV神預言踹車事件
網紅草爺發新單曲,啦啦隊女神李若潼當女主角。(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柔安、戴亞倫 台北報導

百萬網紅草爺發行全新單曲「按部就班」,港星錢小豪義氣相挺獻出第一次,擔任MV男主角,和啦啦隊女神李若潼對戲,MV中因為一場車禍,釀成悲劇。談起交通話題,草爺分享自己的路上驚魂記,而他半年前的歌曲,也正好神預言近幾天發生的踹車事件。

更多新聞: 搶攻企鵝妹市場?南韓最頂實況主「清涼來台」 火辣照起底網全瘋:老婆

百萬網紅草爺發行新單曲,有「殭屍先生」封號的港星錢小豪跨刀力挺,零酬擔任MV男主角,和啦啦隊女神李若潼對戲,兩人深情演出感人的父女情節。高規格拍攝,花了7位數,草爺感慨,已經回本。草爺說:「早就回本了,你想想看小豪哥他的片酬大概要多少錢,他的第一首人生的第一次演MV,就奉獻在我這首MV裡面,我自己也看哭了大概三四次吧。」

看一次哭一次! 「草爺」催淚MV神預言踹車事件
網紅草爺。(圖/民視新聞)

連自己看了都哭好幾遍,催淚關鍵,就是因為一起車禍意外。而近期台灣的交通議題,鬧得沸沸揚揚,日前台南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看眼前的車沒減速,就用力往前踹,沒想到,4名壯漢下車,將他團團包圍,畫面一出,引發熱議,不過,草爺半年前這首歌,早就埋下伏筆。

網紅草爺vs.歌手馬念先"898+9+989":「黑色Toyota如果是Alphard,路讓他先走。」就是這麼巧,這一句勸世歌詞,講的就是同樣的車款,宛若神預言。草爺指出:「不管踹哪一台車人家都會想揍你,我雖然那首歌詞有寫蠻符合的,但你後面想一想,其實你踹誰的車你都有可能被人家揍。」

看一次哭一次! 「草爺」催淚MV神預言踹車事件
網紅草爺發新單曲,啦啦隊女神李若潼當女主角。(圖/民視新聞)

路上行人和車主,各個有委屈,也有火氣,草爺也分享自己的路上驚魂記。草爺說:「警察追了我幾條街,他說你是草爺嗎你這台車是草爺的車嗎,他說可以跟你拍個照嗎,我說你也不用追兩三條街吧,我以為我怎麼了。」神展開結局,讓全場笑翻。不過,近期交通衝突屢屢浮上檯面,話題還一度延燒到網紅圈,草爺說,期待能找到更好的解方。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36精采片段》李信宏登場 竟是瑞德、萱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