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偷到中壢9店家受害 專偷高價公仔!娃娃機大盜落網
一名娃娃機大盜在11、12月間從新北土城偷到桃園中壢。(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一名娃娃機大盜在11、12月間,從新北土城偷到桃園中壢,還專挑一隻價格2000元起跳的高價位公仔下手,粗估得手約10萬元,害娃娃機業者們損失慘重。嫌犯更自以為騎腳踏車犯案,不會被追查到,但警方早就透過監視器鎖定,當17號他再次犯案時,當場人贓俱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牙控陳建州性騷擾挨告 北檢認定「沒捏造事實」不起訴

身穿雨衣的男子,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熟門熟路地爬到椅子上,接著從娃娃機上方的獎品區拿下兩盒公仔,但食髓知味的他,不滿足,接著轉向另一邊下手。但他下手的不只一間,11、12月,從新北土城一路偷到桃園中壢,受害店家多達九間!中壢警方12月起接獲多起報案,報案人清一色都是娃娃機台業者。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黃姓竊嫌專挑娃娃機台上方的獎品區下手,他沒想到17號欲故技重施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土城偷到中壢9店家受害 專偷高價公仔!娃娃機大盜落網
嫌犯專挑高價品偷。(圖/民視新聞)

員警用辣椒水制服嫌犯後,把人壓制在地,並上銬逮捕。而嫌犯痛苦倒地,不停哀嚎,狼狽地被押上警車,帶回警局偵訊。警方發現,他還專挑高價品偷,一隻精美的公仔,價格動輒就要新臺幣2000元到4000元不等,不法所得加起來大約10萬,讓台主們損失慘重。桃園警方獲報,立即與被害人建立情資網路,並偵派人手巡邏,針對犯嫌之犯罪手法分析研判,果然順利逮人。

土城偷到中壢9店家受害 專偷高價公仔!娃娃機大盜落網
一隻精美的公仔價格動輒就要新臺幣2000元到4000元不等。(圖/民視新聞)

黃姓嫌犯還狡猾的用腳踏車作為交通工具,以為這樣警方就抓不到他,殊不知早就被鎖定行蹤。為了幾千元的公仔,犯下多起竊盜罪,還得面臨牢獄之災,恐怕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陳建州告妨礙名譽不起訴 大牙吐心聲: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