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 捐贈高雄消防局第3輛救護車 
愛爾麗集團12月捐贈高雄市政府救護車,由愛爾麗總監蔡家芝代表(左三)。圖/愛爾麗提供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在都市鄉村各處穿梭救人一命的救護車,一直是搶救人命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出勤高耗損大其實再多都不夠,愛爾麗醫美醫療集團,預計捐助全台100輛救護車,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就再捐贈高雄市政府救護車1輛,由消防局專門委員林原興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致上深深謝意。

更多新聞: 帕運捷報不斷 愛爾麗集團祭獎金鼓勵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 捐贈高雄消防局第3輛救護車 
愛爾麗集團捐贈救護車,集團總監蔡家芝代表捐贈(左)。(圖/愛爾麗提供)

愛爾麗集團常董事長,劉總經理長期以來,熱心地方公益,協助推動市政政策等,在100、104年分別捐贈高雄市消防局救護車各1輛,經統計最近五年總計出勤次數達10,718車次、送醫人次達10,131人,協助廣大急需協助民眾,現在再度捐贈第三輛配置精良的救護車。消防局林專門委員表示,受贈的救護車,將配置於鼎金消防分隊使用,救護車內部空間寬敞且配備電動擔架床、十二導程心電圖機、骨針、血氧濃度分析儀、血糖機及聲門上呼吸道(SGA)等精良醫療設備,同時也塗裝最新式高亮度「巴騰堡格紋反光標識」及裝設「次音頻喇叭」等各項主、被動安全設備高亮度LED燈及車身兩側使用黃、紅色相間「巴騰堡格紋反光標識」,簡直像是一輛小型行動急診室,讓第一線救護人員更安心執行救護勤務,提供市民優質、專業的救護服務,消防局所有同仁會更努力堅守崗位,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 捐贈高雄消防局第3輛救護車 
愛爾麗捐贈高雄消防局第3輛救護車,集團總監蔡家芝代表捐贈。(圖/愛爾麗提供)

救護車是救人的第一道防線,尤其是發生重大災害時,同時間需要眾多救護車載送傷者就醫,消防救護車因出勤頻繁致耗損率高,必需持續汰舊換新,而市府預算經費有限,愛爾麗集團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拋磚引玉的善意,希望更多的企業團體加入公益行善,為社會注入更多善的力量,強化到院前緊急醫療救護功能,讓台灣更美好。

更多新聞: 亞洲帕拉運動會感恩餐會表揚台灣英雄 愛爾麗集團深受感動送出逾600萬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