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捷報不斷 愛爾麗集團祭獎金鼓勵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中國杭州舉辦的第四屆亞洲帕拉運動會,22號到28號七天的時間競爭激烈,台灣選手捷報不斷,隨隊出征的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也在慶功餐會上,發出豐厚獎金鼓勵得牌選手和教練,讓選手相當驚喜。以公益親善大使身分,和台灣帕運代表隊共同出征的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以及執行長長劉怡萱,除了精神上的支持,也給選手實質上的鼓勵。

更多新聞: 愛爾麗公益不落人後 跨海捐贈救護車造福鄉親

由於台灣2018年在帕運的成績並不理想,這次要突破歷年成績逐年下滑的魔咒,選手也都信心滿滿,熱心公益的愛爾麗集團除了對軍警消不間斷的公益捐贈活動之外,對體育賽事也相當關心。常如山表示,他以前也是運動員,熱愛體育也愛運動,更了解帕運選手要克服一些身體障礙創造佳績的不容易,所以集團特別頒發金牌20萬銀牌15萬銅牌10萬,各級等獎牌的教練也有5萬的獎金的獎勵。
跆拳道蕭翔文勇奪金牌,桌球林駿梃、田徑吳農彬、桌球蘇晉賢、田徑劉雅婷、桌球程銘志等都勇奪銅牌。在慶功晚宴上,得牌選手拿到集團豐厚的獎金都相當的驚喜,伴隨得牌的喜悅,現場氣氛相當熱烈,常如山表示,這是他個人和集圖的心意也是公司的理念,希望自己小小的舉動,能激勵選手更賣力為台灣爭光,也能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來支持台灣優秀的動選手.

更多新聞: 愛爾麗偏鄉做公益 捐醫療復康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