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讓高雄發光發熱!讚黃捷專業認真 謝長廷錄製推薦影片「力挺新生代」
駐日大使謝長廷以高雄市老市長的身分,錄製影片推薦黃捷。(圖/翻攝黃捷臉書)

南部中心/蘇晟維、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選戰倒數,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19日一早就來到路口,向來往的上班族拜票。而駐日大使謝長廷,也以高雄市老市長的身分,錄製影片推薦黃捷,說黃捷專業認真,是最有戰力的新世代,進步的價值,可以讓高雄大步前進。

更多新聞: 黃捷高雄駁二動漫祭現場發「認親卡」 大批動漫迷排隊搶拿


繼續讓高雄發光發熱!讚黃捷專業認真 謝長廷錄製推薦影片「力挺新生代」
選戰倒數,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一早站路口,向選民請託。(圖/民視新聞)

「感謝你、謝謝你,黃捷跟你問好,感謝!」儘管天氣冷颼颼,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一早來到三多路和和平路口,向來往的上班族彎腰鞠躬拜票。戴著可愛的貓咪手套,一次又一次的向選民請託,支持者路過捕捉到野生黃捷,趕緊把握機會合影。

接連好幾天,民進黨大咖紛紛南下力挺,就連駐日代表謝長廷也錄製影片,推薦黃捷。黃捷18日晚在臉書貼出駐日代表謝長廷推薦短片,謝長廷說,20年前「城市光廊」讓高雄被看見;20年後,黃捷讓高雄發光發熱,黃捷專業認真,是最有戰力新世代、進步的價值,可以讓高雄大步前進,大力推薦黃捷。

繼續讓高雄發光發熱!讚黃捷專業認真 謝長廷錄製推薦影片「力挺新生代」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中)出席捷運黃線動土典禮,與鳳山區里長們互動熱絡。(圖/民視新聞)

而其實一個多月前,黃捷臨危受命,跨區站上立委選戰的戰場時,首站站路口就選擇在城市光廊,向謝長廷致敬,期許自己能夠成功接棒。後來遇到謝長廷返國時,立刻邀請他到競選總部錄製推薦影片。黃捷表示,老市長挺新生代,在他的任內其實讓高雄脫胎換骨,從愛河的整治到城市光廊,到非常多重要的政績,其實都是從謝長廷大使開始的。對於市長的鼓勵非常的感動,也會帶著老市長的期許,把高雄這塊土地照顧好。

黃捷同時也出席了位在鳯山的捷運黃線動土典禮,她指出,從2018年進入議會後,每次質詢必問黃線捷運,從站點位置、開口方向、路型調整、施工方法、轉乘配套、車廂安全,都和市府、捷運局進行無數次的討論,公聽會也是場場必到。在陳其邁市長排除萬難、全力推動下,用不可思議的速度,迎來了黃線的動土!黃捷彷彿嫁出去的女兒回到娘家,現場不少鳳山區的里長都上前寒暄,氣氛熱絡,儘管現在選區已經不在鳳山,仍然展現好人緣。

更多新聞: 後援會另類歌喉戰! 陳時中、陳其邁、黃捷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