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狂! MAMAMOO輝人耶誕演唱了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市府卡司壯觀,邀請到韓國女團MAMAMOO團員輝人來台南過耶誕節。(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台南主辦的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市府計畫在安平與新營分別舉辦三場大型演唱會,卡司相當壯觀,不只跨年請到「日本LadyGaga」封號的"卡莉怪妞",最新市長黃偉哲宣布,請到韓國女團MAMAMOO中的團員輝人,將在12月23號,現身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引起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木木們尖叫!MAMAMOO瘋狂來台灣 輝人23日台南開唱

台南好狂! MAMAMOO輝人耶誕演唱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開心的說,終於使勁洪荒的力氣,用盡了吃奶的力量終於邀請到,MAMAMOO的丁輝人。(圖/民視新聞)

韓國女團MAMAMOO,今年暑假才來高雄開唱,但喜歡她們的粉絲有福了,團員輝人,將在12月23號,現身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台南市長黃偉哲開心的說,卡司公布之後,好多朋友造成網路上的暴動,但是他們還是有敲碗一個人,這個人就是輝人,終於我們使勁洪荒的力氣,用盡了吃奶的力量終於邀請到,MAMAMOO的丁輝人。

台南好狂! MAMAMOO輝人耶誕演唱了
MAMAMOO輝人也拍影片跟大家問好,開心跟大家共度耶誕假期,聽說台南有非常多的美食耶,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些好吃的給她。(圖/民視新聞)

吃奶的力量,這樣浮誇的用詞,就知道要敲到這樣的卡司,有多困難,女團成員輝人,將在台南陪粉絲過耶誕節,曾經來台的她,對台灣美食很嚮往。MAMAMOO輝人也拍影片跟大家問好,開心的說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共度耶誕假期,聽說台南有非常多的美食耶,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些好吃的給她。親自錄製影片,這回要到台南開唱,輝人相當興奮,還特別喊話,要粉絲推薦美食。台南主辦的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市府計畫在安平與新營分別舉辦三場大型演唱會,卡司相當壯觀,不只耶誕有MAMAMOO。跨年還有「日本LadyGaga」封號的"卡莉怪妞",艾怡良、新生代男團"五堅情"等人,來陪民眾迎接嶄新的一年,市府也希望透過系列活動,讓來台南過耶誕跟跨年的民眾,能欣賞到最棒的表演,留下最棒的跨年回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好Young」耶誕演唱會民眾「紙板」卡位惹議 黃偉哲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