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道深夜4車追撞釀「3死1重傷」 1女拋飛車外遭輾斃
國道深夜4車追撞釀「3死1重傷」 1女拋飛車外遭輾斃。(圖/翻攝畫面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18日深夜國道3號北上246.6公里處竹山段,發生一起4車追撞死亡車禍,共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3人中還包括1名年僅4歲的女童重傷不治而亡。國道警方正積極展開漏夜調查,釐清事故過程及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路中央抓「山道猴子」遭疑危險執法 警:將改善攔檢方式

南投縣消防局18日晚間10時24分接獲報案,有4輛小客車在國3北上246.6公里處發生追撞車禍,車禍現場一名女子當場拋飛車外,橫躺在路中央,遭後車輾過身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該名女子已明顯死亡,另有一名50歲男子及一名4歲女童無呼吸心跳。受傷較重的60歲女子被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急救。

經過搶救,50歲男子在南投醫院傷重不治,4歲女童則在竹山秀傳醫院逝世。目前,僅有60歲女子仍在竹山秀傳醫院接受治療。國道警方初步了解事故可能是由2輛轎車先發生碰撞,導致女子拋飛車外,接著遭後方2輛車輾斃,然後再次發生碰撞。事故的具體詳情仍需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美國校車失控暴衝撞整排轎車 幸車上沒有學生!3路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