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依林看過來!戴資穎年終賽奪冠 拍照超萌比愛心跟她學的
戴資穎表示,拍照比愛心就是跟蔡依林學的。(合成圖/取自蔡依林、戴資穎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灣一姊戴資穎先前在羽球世界巡迴賽年終賽冠軍戰,最終以12:21、21:14、21:18擊退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強敵瑪琳(CarolinaMarin),生涯4度在年終賽封后。賽後她也在IG上吐心聲,有趣的是,她提到自己在照片中比的愛心,就是學蔡依林比的。

更多新聞: 戴資穎奪年終賽第4冠!20歲首冠「嬰兒肥未消」羞捧獎盃青澀模樣曝

戴資穎賽後透過IG說到,真心感謝現場球迷給我她大的支持和鼓勵,她也感謝自己的團隊,「這場比賽真的非常不容易,因為受傷讓我缺乏了很多訓練,也學著讓自己放寬心,謝謝團隊替我想了很多復健訓練及找回膝蓋的方法,謝謝學弟一直讓我練習不用跑的手感(這個最累),也謝謝林瀛洲醫師和周適偉醫師給我很多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趕上年終賽」。

戴資穎提到,自己整個下半年的狀態不太理想,也遇到一些困難,設定的目標一個也沒有達成,對自己實在感到很失望,對於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完全不看好自己,認為連出小組都很困難,沒想到幸運的晉級了,還打到了決賽…

戴資穎說到,更幸運的是自己拿下了冠軍,不過當下累到不知道要幹嘛,表情管理方面完全失控,她也顧不了這麼多了,連想要比的愛心都忘了,「出場的歌是蔡依林的玩美 ,愛心也是看她學的,只好在自己拍照的時候比一下,我們明年見,2024我來了」。



更多新聞: 戴資穎羽球年終賽生涯4度封后 並列史上第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