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五大好球出爐!新竹攻城獅高國豪「豪之左手」登榜首
P. LEAGUE+單週五大好球出爐,新竹攻城獅高國豪榮登本週榜首。(圖/P. LEAGUE+)

體育中心/黃崇超、楊淨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本週五大好球今天(20日)出爐,新竹攻城獅高國豪,讀秒階段拋投得手,率領球隊氣走衛冕軍,這神之左手,也榮登本週榜首!富邦勇士雖然敗給高國豪的關鍵一擊,但陣中還有行走的highlight製造機,強森用扣籃單週包辦,兩次精采好球。

更多新聞: 攻城獅扭轉16分頹勢!高國豪「最後7秒關鍵拋投」 氣走勇士奪2連勝

不論違建還是樣品屋,就算有臨時使用執照,擋在前方照樣開拔,傑哥二十年如一日,有望加入不思議進球挑戰。

從無限靠近,再到無限想要,show time單臂爆扣,米歇爾義不容辭,最近應該會有滿多人追蹤的吧。

行走的嗨賴製造機,強森垃圾不落地,38歲螺旋槳照樣能起飛,擠進好球榜前三名,沒有100分也有95分。

不管是正著扣,還是反著扣,強森兩個都喜歡,飛身反扣行雲流水,單週兩球,還上到第二順位,用中文來講,現在很爽。

台灣不只有神明野球,更有風水籃球,三千五切入改方位奏效,風水獅擺脫流年不利,豪之左手不只氣走衛冕軍,也榮登本周五大好球第一位。

更多新聞: PLG週日兩場「下剋上」 領航猿賞國王首敗、高國豪致勝球率獅扳倒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