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福袋商機!  連鎖超商祭出百萬名車、30萬鑽戒
各大通路福袋之戰即將開局,紛紛推出抽獎大禮。(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林詠琪、陳泊翰 台北報導

距離農曆新年還有段時間,但連鎖超商已經提前推出春節福袋搶市,各家超商的最大獎,分別有價值180多萬元的名車,還有1.5克拉價值30萬的鑽戒,要讓新春期間、民眾可以試手氣。

更多新聞: 好賺!竹市夾娃娃機「假龍蝦」換真龍蝦 娃娃機店規模化

紅通通福袋擺上桌,宣告農曆春節不遠啦!一包包零食、飲料、糖果、小贈品,多種組合超滿足。


搶攻福袋商機!  連鎖超商祭出百萬名車、30萬鑽戒
全家2024年祥龍福袋將於1月1日開賣(圖/民視新聞)


別忘記了還有這張抽獎券,登陸號碼有機會抽中頭獎百萬名車,超商業者大手筆一次送出五輛,其他獎項也有萬元旅遊金、健身環,搶攻福袋商機。

民眾說喜歡買福袋,除了喜歡驚喜,還能抽獎試手氣,尤其是過年大家都會買來,討個好吉利 好彩頭!


搶攻福袋商機!  連鎖超商祭出百萬名車、30萬鑽戒
首度推出超商福袋史上最多的5組頭獎,5台賓士車款。(圖/民視新聞)


超萌卡通人物,印在置物箱,業者針對不同客群,另外打造特色福袋,收納系福袋一字排開,有保冷袋、萬用包,裡頭都含有兌換券、抽獎券,甚至還推出料理箱福袋。

全家超商公共事務經理 簡冠瑛說:「主要是看準這個家戶的需求,規劃了中式版跟西式版的料理福箱。那在獎項的部分,我們今年一共推出五組的頭獎機會,我們也預估2024年的春節福袋,可以帶動業績將近是3億元。」


搶攻福袋商機!  連鎖超商祭出百萬名車、30萬鑽戒
全家2024年祥龍福袋,推出「卡通肖像、品牌聯名、料理福箱」三大主題,搶攻全年齡消費客群。(圖/民視新聞)

另一間超商,也有限量福袋,還首次開賣價值破千的3C福袋包,抽獎最大獎是價值30萬、1.5克拉鑽戒,二到四獎還有按摩椅、智慧手錶、掃拖地機器人。

OK超商公關部資深經理 許宜茹說:「每一年的福袋我們都是限量10萬個,因為其實大家的買氣都回溫了,所以我們也非常看好開賣的前兩天一定就可以完售。」

搶攻福袋商機!  連鎖超商祭出百萬名車、30萬鑽戒

OKmart「龍年春節福袋」2024/1/10開賣,全台限量10萬個。(圖/業者提供)

各大通路福袋之戰即將開局,全家明年1月1號開賣一般福袋、1月10號三大聯名福袋登場,OK超商福袋也是1月10號開賣。

711今年12月26號會公布,去年廣受好評的全聯,則預計在明年1月中公布細節,要讓民眾試手氣,新年討個好彩頭。

更多新聞: 萬里蟹福袋限量開賣! 民眾冒雨北上排隊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