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號次搭電梯巧遇! 苗博雅、羅智強互酸笑裡藏刀
台北市立委號次出爐。(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選戰,隨著抽籤後,進入白熱化階段,台北市幾個激戰選區,出現捉對廝殺的情況,苗博雅和羅智強在電梯巧遇,當場互酸,誰也不讓。松山信義區的徐巧芯猛黑綠營主帥,不提政見,遭到對手許淑華狂酸。中正萬華的三位選將,更是你來我往,火藥味濃厚。

更多新聞: 趙少康20萬租中廣當競辦有圖利之嫌? 謝佩芬拿30萬支票求當鄰居

就是這麼巧,抽個號次,也能搭上同班電梯,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和羅智強電梯內碰頭,笑臉互酸,短短幾分鐘,細數新仇舊恨。羅智強不斷跳針,似乎是沒招了,大安區選戰飄散濃濃火藥味。

抽號次搭電梯巧遇! 苗博雅、羅智強互酸笑裡藏刀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羅智強電梯內碰頭。(圖/苗博雅辦公室提供)

信義南松山雙姝這一戰也打得火熱。街頭擺出巨型看版,正是徐巧芯在賴清德老家的打卡照,開口閉口都是同樣話題。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像我抽到二號,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昨天在賴皮寮的時候,我是比YA,所以呢這個魔咒就一直到今天。」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許淑華:「選民常常說,這區好像只有我要選,沒看到對手。她掛了很多的帆布很多的公車廣告,還有呢?就是在電視上耍嘴皮子,或者是哪裡哪一個議題有聲量,她就往哪裡走,沒有看到她在地方好好的來為民眾服務。」

抽號次搭電梯巧遇! 苗博雅、羅智強互酸笑裡藏刀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鍾小平搞錯地點遲到。(圖/民視新聞)

中正萬華三腳督選情也相當激烈,號次抽籤大日子,三人都到場,鍾小平卻跑錯地方而遲到。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鍾小平表示:「目前有5%、6%一萬多票,現在是還沒有表態支持鍾小平,只表態支持了侯友宜跟趙少康,這5%開出來這個區就可以拿下來了,我的對手兩個都是綠的,于美人是綠的,吳沛憶是綠的。」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于美人說:「鍾小平先生的選戰的SOP,我們已經歸納出來了,就是把所有人都打成一個顏色,他(鍾小平)是跑錯地方啊,我比較知道方向,中正萬華交給我。」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指出:「我也相當的有信心,自己最後會勝出,選前我們是空戰陸戰,兩者都是加倍的全力衝刺,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就會啟動腳踏車街掃。」選戰倒數,各區捉對廝殺,進入白熱化階段。


更多新聞: 「支持李坤城 搶救王義川」  李坤城戶外開講砲打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