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20萬租中廣當競辦有圖利之嫌? 謝佩芬拿30萬支票求當鄰居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開價30萬求租中廣大樓。(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戴亞倫 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同時是中廣董事長,日前他被踢爆使用中廣大樓11樓作為競選辦公室,儘管強調51天付20萬租金,仍遭到綠營質疑有圖利之嫌,綠營參選人謝佩芬今天更是一早,拿著30萬支票,中廣外頭,表達承租意願,要和趙少康當鄰居。

更多新聞: 力拚勝選!謝佩芬行程滿檔選區走透透 吳沛憶推限定貓狗徽章 民眾瘋搶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表示:「不是他們自己人他們不願意的話,那我想我提高到25天租金30萬元,不知道中廣會不會願意承租。」拿出麥克筆,把前面的2字頭改成3,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在中廣大樓前,親手寫上支票,不惜提高租金預算,只求能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當鄰居。

謝佩芬說:「副總統的候選人,可以在媒體內部來設辦公室,那我身為中廣所在地,中山區的立委候選人,那我其實知道中廣這裡交通方便,那空間寬敞而且風水又非常的好,我也很希望向中廣來承租。」

趙少康20萬租中廣當競辦有圖利之嫌? 謝佩芬拿30萬支票求當鄰居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開價30萬求租中廣大樓。(圖/民視新聞)

12層樓的中廣大樓,趙少康租了11樓、80坪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51天,租金20萬,遭到綠營質疑,他作為中廣董事長,是不是有圖利之嫌。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他有說他有付租金啦,中廣董事長不就是趙少康,左手付錢給右手,中廣大樓一層兩戶每戶是大概175坪,那月租金是25.8萬,這是2017年喔。」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回應:「剛好11樓有空我們就把它租下來,那否則是怎樣呢我要流落街頭嘛,因為時間很短促嘛,所以我已經很公私分明了。」

趙少康親上火線澄清,不過,看看中廣大樓,位在松江路精華地段,又緊鄰高速公路,交通方便、風水好,被質疑難道不是自己人的話,租的到嗎?

趙少康20萬租中廣當競辦有圖利之嫌? 謝佩芬拿30萬支票求當鄰居
中廣大樓位在松江路精華地帶,交通便利。(圖/民視新聞)

謝佩芬站在中廣大樓前說:「中廣的董事長趙少康能夠發發慈悲心,讓我承租中廣不要讓我流落街頭,我也很希望說廣邀我們各黨派的政黨候選人,大家一起來承租中廣,大家比鄰而居做鄰居。」選戰倒數,就連競選辦公室設在哪,都浮上檯面,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 蔡總統上午連趕兩場 為謝佩芬站台高嘉瑜也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