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洩蹤化身「蜘蛛人」 飛簷走壁躲查緝仍被逮
通緝犯化身蜘蛛人 躲民宅屋簷仍遭逮(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當起「蜘蛛人」,爬鐵窗、跳雨遮!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進行查訪時,一名毒品、詐欺通緝犯,發現警方上門,二話不說,打開三樓後窗,沿著遮雨棚離開,準備攀爬鐵窗,躲進隔壁民宅,但警方早有準備,直接進到隔壁民宅埋伏,順利抓人。

更多新聞: 受招待赴中國旅遊是否違法 最高檢提5大認定標準

發現有通緝犯,當起蜘蛛人,就從三樓後窗落跑,準備從遮雨棚上方,跑到隔壁民宅躲藏,警方立刻大聲喝斥。似乎被警方現身嚇到,自知逃不了,林姓通緝犯,只好乖乖趴在鐵窗上,配合盤查。新北市板橋四維路一處民宅,出入份子複雜,警方獲報查訪,眼前林姓嫌犯,自知遭通緝,早一步沿著三樓後窗落跑。信義派出所所長柯順雄表示「查緝時三樓民眾,從屋內陽台逃脫至遮雨棚,本所立即前往盤查。」

通緝犯洩蹤化身「蜘蛛人」 飛簷走壁躲查緝仍被逮
通緝犯仿蜘蛛人爬鐵窗落跑(圖/民視新聞)

不顧民宅就在三樓,林姓男子驚險從遮雨棚,當起蜘蛛人,跑到隔壁三樓民宅外躲藏,警方發現有人落跑,立刻跟屋主「借道」埋伏,果然順利將他逮捕。信義派出所所長柯順雄說「經查該男子為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士林地方法院發布之通緝犯,立即逮捕歸案。」

通緝犯洩蹤化身「蜘蛛人」 飛簷走壁躲查緝仍被逮
林姓通緝犯身揹1條詐欺2條毒品通緝(圖/民視新聞)

43歲林姓男子,身上揹著一件詐欺及兩件毒品通緝,這回來到板橋四維路民宅,卻意外洩露行蹤,終究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痛心!新竹4星托嬰中心疑照護不當 3月大嬰遭熱水燙到「體無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