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被爆假分手!私下約會全被拍…攜7年男友回香閨「整夜未離開」
巫苡萱疑似和男友假分手,被週刊捕捉到約會畫面。(圖/翻攝自IG@avawu0726)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成員巫苡萱,擁有亮麗的外型及好身材,11月出席活動時卻自爆和交往7年開設餐酒館的男友Rex分手了,然而近日卻被週刊拍到她與「已分手」的男友一起逛街,還有說有笑在美食區用餐,最後還一起回到巫苡萱的家中。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巫苡萱慶生放大絕!碎花衣「領口掉到肋骨」Q彈形狀看光光…80萬粉暴動

巫苡萱被爆假分手!私下約會全被拍…攜7年男友回香閨「整夜未離開」
巫苡萱11月時突自爆與男友分手。(圖/翻攝自IG@avawu0726)

巫苡萱11月出席活動時,被指稱「徐乃麟說她有男朋友!」,她卻突然脫口「那是乃哥亂說!因為(徐乃麟)看完就變前任了!」,當下大家都嚇壞了。至於被問到為什麼會分手?巫苡萱僅回「私人的事,現在誠徵好友啦!」,有媒體報導她因礙於球團的禁愛令無法公開談情,使得她與男友認為「進入下個階段有距離」,所以兩人決定結束7年感情。

巫苡萱被爆假分手!私下約會全被拍…攜7年男友回香閨「整夜未離開」
巫苡萱和男友在信義區被捕捉,疑似餘情未了。(圖/翻攝自IG@avawu0726)

不過,根據《CTWANT》報導,巫苡萱和男友Rex感情其實依然很好,似乎沒有分手的感覺,12月12日巫苡萱穿著綠色帽T,一身休閒現身信義區,在逛了一段時間的街後,手上立即提著戰利品,晚間竟發現Rex前來與她會合,結帳時他們還有說有笑,眼神充滿愛意,之後他們步行到美食區用餐,兩人互動看起來就像是一對熱戀的情侶,聊天時還搭配手勢,毫無冷場話題不斷。

用餐結束後,巫苡萱又和Rex一起逛街,直到晚間9點半兩人搭乘計程車回到巫苡萱的家中,週刊指出,直到次日凌晨1點多,仍未見男友離開。對此,經紀人回應:「目前兩人就是朋友關係呦。」。



更多新聞: 「小惡魔」相澤南現蹤九份!「穿這樣」沒人認出97萬粉驚:女神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