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瓊瑤女神」67歲謝玲玲同框王一博!洩驚人近況網驚:認不出
謝玲玲(左)曬出與王一博的合照,結果似乎美顏開太大,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hlingling」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7歲資深女星謝玲玲8歲時靠著電影《婉君表妹》走紅,被外界形容是「天才童星」,她也榮獲2屆金馬獎最佳童星獎,因此也有著「初代瓊瑤女神」的封號。謝玲玲息影多年,不過她還是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況,她近日就出席公開活動,並與中國男星王一博開心合照,結果照片曝光卻讓網友都看傻眼。

更多新聞: 56歲張清芳「離婚2年」近況曝!同框《婉君表妹》謝玲玲洩驚人狀態

「初代瓊瑤女神」67歲謝玲玲同框王一博!洩驚人近況網驚:認不出
謝玲玲以《婉君表妹》走紅,後來還嫁給香港富商林建岳,不過最後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hlingling」IG)

謝玲玲出生在台灣,她以童星身分出道,因為演出《婉君表妹》讓她一夕暴紅。後來謝玲玲在1980年嫁給香港富商林百欣的次子林建岳,從此淡出演藝圈,婚後她生下5個子女,不過由於林建岳花邊新聞不斷,2人最終還是在1995年簽字離婚,謝玲玲也獲得4億港幣(約新台幣15億元)的天價贍養費。

「初代瓊瑤女神」67歲謝玲玲同框王一博!洩驚人近況網驚:認不出
謝玲玲(右)與中國當紅男星王一博(左)合照。(圖/翻攝自「hlingling」IG)


謝玲玲一直定居在香港,偶爾會出席公開活動,她近日參加了中國《騰訊星光大賞》,她18日也在IG開心發文寫下:「人生第一次追星。二位小妹妹帶著三位60+的大姐姐追星,聽到王一博,三位姐姐笑開懷」。謝玲玲也曬出與王一博的合照,她身穿一襲華麗的金黃色套裝,王一博則是穿著閃亮西裝,頭上還戴了頂鴨舌帽,低調卻又不失帥氣。

「初代瓊瑤女神」67歲謝玲玲同框王一博!洩驚人近況網驚:認不出
謝玲玲(右)與王一博(中)的合照曝光後,不少網友就認為美顏開太大,讓王一博的帥臉修到都認不出來了。(圖/翻攝自「hlingling」IG)


不過謝玲玲與王一博的合照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原來是因為謝玲玲的相機濾鏡似乎美顏效果太強,讓王一博的帥臉有些走樣,網友也留言表示,「王一博真的不適合濾鏡」、「這美顏開大了,什麼奇奇怪怪的臉」、「原來美顏了,太假了」、「這美顏差點認不出來一博」、「把一博美顏得我都不認識了」、「博哥人形立牌」。

更多新聞: 金馬60/「永遠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感性喊:我從千里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