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造型師放送「耶誕大禮」!浮誇洋裝挖出「大寫W」粉絲全暴動:美炸
濱小步穿上洋裝,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展露無遺。(圖/翻攝自IG@binxiaobu)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造型師「濱小步」,除了幫許多藝人做過造型,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美妝資訊等,已經44歲的她仍保養得非常好。日前她回高雄要與爸媽慶祝耶誕節,穿上新買的洋裝,超U領口讓火辣身材展露無遺,網友們看了都大讚「超美」。

更多新聞: 韓女團來了!陳美鳳「黑網襪+深V」炸出流量密碼 網跪:67歲你敢信?


甜美造型師放送「聖誕大禮」!浮誇洋裝挖出「大寫W」粉絲全暴動:美炸
濱小步試穿新洋裝,火辣身材全露。(圖/翻攝自IG@binxiaobu)


濱小步昨(19)日在IG發文表示「準備回高雄跟爸媽慶祝耶誕節,打包行李時想說試穿一下新買洋裝,看塞不塞得進去(一直幸福肥連塞都塞不下…)現在終於塞得下,但要再瘦一點會比較能看」。只見她穿花草紗質洋裝,對著鏡子自拍,袖子為公主袖,裙襬則為不規則設計,整體看起來像是1朵花苞,領口大挖U領襯托出她豐滿的上圍,雪白肌膚一覽無遺在鏡頭前展露,火辣好身材令人讚嘆不已,連網友都說「超美」。

甜美造型師放送「聖誕大禮」!浮誇洋裝挖出「大寫W」粉絲全暴動:美炸
濱小步與老公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IG@binxiaobu)

事實上,濱小步前陣子才和老公慶祝認識7週年紀念日,兩人感情非常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10月份老公生日時,也一起去礁溪2天1夜慶祝,她在飯店的無邊際泳池拍下許多辣照,夜晚還有星光電影院,他們躺在椅子上享受美好的度假時光。而非常重視家人的她,也透露耶誕節剛好是爸爸的生日,所以要好好陪伴他,這幾年有空都會回高雄陪爸媽。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劉品言擺Pose「黑絲蜜腿」沒遮好!禮服「裙襬少1塊布」驚呆郭書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