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尺寸太大」被罵到離職!轉戰網紅「拍性感寫真」粉絲激增全暈了
竹中知華過去因身材遭到觀眾謾罵,最後離開了主播台。(圖/翻攝自IG@tomoka119)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1歲日本前主播竹中知華,過去曾擔任青森朝日電視台、岩手朝日電視台和NHK沖縄電視台的主播,然而有著「超兇身材」的她,卻常常被觀眾投訴,希望電視台不要採用竹中知華播報,最後不得不離開主播台。離職後她轉往網路發展,反而深受粉絲喜愛,搖身一變成為網紅,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人氣不斷飆高,IG至今已累積超過18萬人追蹤。

更多新聞: 「小惡魔」相澤南現蹤九份!「穿這樣」沒人認出97萬粉驚:女神降臨


主播「尺寸太大」被罵到離職!轉戰網紅「拍性感寫真」粉絲激增全暈了
竹中知華改當網紅人氣超高。(圖/翻攝自IG@tomoka119)


根據日媒《周刊郵報》報導,竹中知華高中時曲線就已經相當驚人,到了大學時還又長大了2個罩杯到H,在這之前她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胸部很大,加入NHK沖繩電視台後她負責早間新聞,有觀眾會在投訴貼文中寫下「完全無法注意到她播報了什麼」,並批評她會帶壞小孩,產生不良的影響,讓竹中知華感到壓力很大,她不得不在服裝上特別挑選,選擇不會突出胸部的衣服,但最後她覺得自己還是不適合當主播,也就離開了主播台。

主播「尺寸太大」被罵到離職!轉戰網紅「拍性感寫真」粉絲激增全暈了
竹中知華現在是Radio沖繩的播音主持人。(圖/翻攝自IG@tomoka119)



竹中知華轉戰網紅圈後,人氣反而越來越高,她現在除了網紅身分,也是Radio沖繩的播音主持人。她經常在自己的廣播節目《華華天國》中回應讀者的信,也會在IG上傳影片,預告隔天要聊的內容。昨(19)日她就在IG上傳了預告片,畫面中雖然她一身正常的裙裝,但仍掩蓋不住她火辣的上圍,讓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謝謝妳讓我有美好的一天」、「依然很美」。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東大高材生「公關店打工」變大紅牌!原生樣貌「魔改大升級」5百萬人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