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年又來台!網紅吃爆台中美食 大讚1小吃肉質軟嫩:最滿意的一餐
旅居日本的G先生,去年年底在台灣跨年後,不到一年時間,再度來台旅行,並吃爆台中美食,認為其中一道小吃肉質軟嫩,是目前吃到最滿意的一餐。(圖/「G先生的日本旅居生活vlog」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滷肉飯在台灣傳統小吃中,是台人最愛的美食之一,這道小吃也因做法不同,而有著不一樣的稱呼。旅居日本的G先生,今年年初在台灣跨完年後便回到日本,不到一年的時間,G先生再度來台旅遊,有別於上次在台北逛街,這次將走訪台中,深入台灣的風土民情,其中,他品嚐了台中的爌肉飯,發現其肉質軟嫩、一咬就斷,不禁大讚這是他到台中以來,最滿意的一餐。

更多新聞: 中國女遊日「見商家支持烏克蘭、圖博」 下秒1暖舉讓台灣人感動

旅居日本的G先生,經常到世界各地旅遊,而在去(2022)年年底,他到台灣遊玩,和台人一起跨年,直至今年初才回到日本,然而,不到一年的時間,G先生便想再來台灣,很懷念這邊的人情味,於是他毅然決然買了便宜的機票,飛到台灣旅行,他表示,由於上次是在台北地區觀光,所以這次想要到台中,欣賞不同面貌的台灣。

不到1年又來台!網紅吃爆台中美食 「1小吃肉質軟嫩」大讚:最滿意的一餐
G先生到台中後,看到當地市場有很多排隊美食,於是他決定看哪間人潮最多,就去那邊享用美食。(圖/「G先生的日本旅居生活vlog」YouTube)

G先生首先來到當地市場,發現裡面除了賣菜、賣水果,還有不少美食隱藏在其中,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遲遲無法決定要吃哪間,最後G先生鎖定排隊人潮,看到一間大腸麵線大排長龍,就跑去那家店品嚐麵線,他提到,這間店賣的大腸麵線料多實在,尤其是綜合口味,湯匙往裡面隨便一挖,就能挖到滿滿的料,果然跟著在地人排隊,是正確的選擇。

不到1年又來台!網紅吃爆台中美食 「1小吃肉質軟嫩」大讚:最滿意的一餐
G先生指出,這間爌肉飯的賣相非常好,肉質肥美,看起來相當好吃。(圖/「G先生的日本旅居生活vlog」YouTube)
第二天一早,G先生要來吃的美食,就是台中爌肉飯,他指出,這間爌肉飯是米其林推薦的,想必不會太難吃,餐點端上桌後,G先生看到美食的外觀,就被驚艷到,因為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好吃,香氣四溢,尤其是爌肉飯,其肉質軟嫩,輕輕一咬就能咬斷,是他到台中以來,最滿意的一餐,值得再次光顧。

更多新聞: 逛民營狗園被千隻浪浪毛孩包圍 德國男一臉幸福宣傳:領養代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