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星強尼奧蘭多首來台!烙8種語言「我愛你」 迷暈全網:要融化了
加拿大歌手強尼奧蘭多與YouTuber黃蓉一起拍片,並在影片的最後,用8種不同語言說出「我愛你」,迷暈不少網友,大喊「要融化了」。(圖/「54黃蓉」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加拿大歌手強尼奧蘭多(Johnny Orlando),從8歲起一路經營YouTube,累積了超過475萬粉絲訂閱,近年更展開巡迴演唱會,並在11月18日來台開唱。YouTuber黃蓉在強尼奧蘭多來台期間,邀他一同拍攝影片,並請他分享創作歌曲的心路歷程,以及對台灣的印象,而強尼奧蘭多在影片的最後,用8種語言說出「我愛你」迷暈不少網友,直喊:「要融化了。」

更多新聞: 西門街頭遇超高水準演唱!歌手竟是《星光》出身 天籟轉音掀回憶殺

20歲的強尼奧蘭多從網紅轉型成歌手,尚未正式發片,就已累積20億串流收聽,成為了加拿大新男神,並在近年展開巡演,其中一站便是台灣,YouTuber黃蓉趁此機會,邀請強尼奧蘭多一同拍片,他提到,當自己的第一張專輯正式發行時,一直覺得很不真實,但看到專輯裡每一首歌都深受大家喜愛後,才放下心中大石。

加拿大新星強尼奧蘭多首來台!烙8種語言「我愛你」 迷暈全網:要融化了
強尼奧蘭多分享,在第一張專輯正式發行後,一直覺得很不真實,覺得一切都太虛幻了。(圖/「54黃蓉」YouTube)

而黃蓉也在影片中,請強尼奧蘭多吃台灣零食,分別有乖乖、義美小泡芙,以及珍珠奶茶,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食物,就是小泡芙,強尼奧蘭多只吃了一顆,就對它愛不釋手,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放進嘴裡,還認為把這個放進熱巧克力裡,味道會更讚。

加拿大新星強尼奧蘭多首來台!烙8種語言「我愛你」 迷暈全網:要融化了
強尼奧蘭多初嚐台灣小泡芙後,立馬愛上它的味道,覺得若放進熱巧克力裡,一定會更好吃。(圖/「54黃蓉」YouTube)

此外,強尼奧蘭多更在影片最後,用了8種語言說出「我愛你」,分別有波蘭文、中文、日文、英文、韓文、義大利文、法文,以及德文,語言能力非常出眾。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被強尼奧蘭多的個人魅力所吸引,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可愛」、「我要融化了」、「強尼奧蘭多真的好帥」、「太羨慕了」、「一直都很喜歡強尼奧蘭多」。


更多新聞: 唱不夠!林宥嘉散場「化身紙袋人」現身開唱 粉絲暴動圍服務台